2400美元起 纽约租房 皇后区LIC长岛市带家具短租公寓出租 ...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400美元起 纽约租房 皇后区LIC长岛市带家具短租公寓出租 独家房源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再过几个月就是毕业季了,对于快要毕业的同学来说,会面临择业还是回国的问题。那么问题来了,有部分同学的租期仅仅只是一年,而且一年半项目的同学来说,往往会面临续租或者是出来找短租。 现在向大家推出一套屋新天独家房源,长岛市的豪华公寓。室内带有所有的设备和家具,甚至包括室内洗衣机,非常方便。此大楼交通也非常便捷,3分钟步行到地铁7NW线,5分钟到地铁EMR线路。周边餐厅超市奶茶店一应俱全。 此房源租期灵活,机会难得,仅此1套。感兴趣的请大家联系我们。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