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出华伦天奴超美铆钉鞋,Gucci和Moschino短袖!!

咕噜咕噜爬起来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咕噜咕噜爬起来 于 2020-2-21 00:37 编辑

出以下闲置,感兴趣或需要更多照片的请联系微信:joxo0402
✨华伦天奴铆钉鞋,IT 37, 9新,样式真的很美很特别。有鞋盒防尘袋和替换等东西,原价接近$1200购于Farfetch, 现在只要$ 270.正面没有一点瑕疵,只在参加朋友毕业典礼的时候穿过一次,但是当时因为有很多下水道沟把鞋跟卡坏了,所以真的超低价出。而且平时正常穿拍照是看不出来的。














✨Sold Gucci亮片短袖 99新没穿到外面过, $366购于NAP,应该是男士XS码,但是女生可以当oversize穿,现在$160! 私聊可提供银行付款凭证。



✨Sold Moschino可爱小熊短袖,XS,全新,$120购于Farfetch,现在只要$90!









s
stevey...
都好好看 帮顶
咕噜咕噜爬起来

都好好看 帮顶

谢谢哈哈哈!
l
lelelele
Gucci还能刀吗
咕噜咕噜爬起来

Gucci还能刀吗

已经出了啊
元味噌-
鞋好好看啊 鞋跟破皮会有办法修复吗
咕噜咕噜爬起来

鞋好好看啊 鞋跟破皮会有办法修复吗

应该有办法修复的平整一些,而且平常穿上的角度看着真的不明显。只有很近的对着照相才看起来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