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介绍】趣味数学2020(小学高年级)

函数君
楼主 (北美微论坛)
Fun Math 2020 For Upper Elementary School
这门课程通过适合小学年龄段的趣味方式把复杂的数学概念循序渐进地展示给孩子们,比如讲故事、猜谜语、玩游戏、变魔术、看漫画、说笑话,等等等等。就像数学大师陈省身所说的,数学好玩!课程由资深数学教育专家设计,旨在激发孩子们对数学的兴趣,在小学阶段培养分析和解决问题以及思辨性的思维能力。课程内容涵盖并超过美国小学五年级数学教学大纲,适合有意就读美国中学的同学提早与美国数学课程接轨,并适当接触美国主流中小学数学竞赛内容。课程从3月4日开始,共20周,每周一次,每次75分钟,全程网上英文教学,老师和学生通过视频音频实时互动,由数学水平超强、网络授课经验丰富、而且讲课幽默风趣的美国老师授课(美国Areteem学院的团队里都是这样的老师;不谦虚地说,包括王锋博士在内——实际上其他老师都是我亲自培训出来的)。
Areteem学院有十几年网络授课的经验,培养了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大学本科各个年龄段的学生不计其数,其中大部分都能在各种学科竞赛中获得好成绩,绝大多数进入了自己心仪的高中和大学。
课程时间:北京时间每周三上午9点到10点15分(美西时间周二下午6点到7点15分)。第一堂课是3月3日,共20周。
适合学生:小学四、五年级,简单英语听说能力。欢迎全球各地学生参加。
网课平台:Zoom
学费1000美元,包括所有课程资料下载(不需要教科书)、网上测验、平时作业上传批改。
报名请联系Areteem学院的函数君老师(微信号areteem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