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租

s
sissi_wff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sissi_wff 于 2020-2-28 15:56 编辑

短租新泽西Springfiled Gardens Apartments 2B2B 的大卧室,仅限妹子
4月初起可以入住,7月底到期
房租价格可以商量

公寓是新泽西少有的2000年以后的新公寓,三层楼高,配有电梯,每户有独立车库。
http://springfieldgardensnj.com/

大卧室有自己独立的卫生间和walk-in closet,同小卧室友公用超大客厅和厨房。
公寓给每一个房间都配有自己独立的洗衣机和烘干机,还有一个独立的室内车库。

有意向的妹子可以和小卧的女生一起续租下一年。
房租的总价是$2325,根据每月每户自己的煤气和电的使用情况交utility fee。

公寓附近开车5分钟的地方有一个中国超,一般开市,供应齐全,不比99Ranch差。
公寓距离Edison开车三十分钟,平时想开过去吃饭也挺方便的。
周末想去城里玩耍的话,公寓门口有直达Port Authority的公交车。如果喜欢开车进城,一般30分钟可以开到Holland Tunnel。

关于房子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可以给我发信息或者打电话,我的手机号码是 202 368 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