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市区超大豪华1B1B招租 - $2665 - Size 766 sqft(价格可以商量)

c
cicilu1024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cicilu1024 于 2020-2-20 15:40 编辑

因为工作原因要搬离DC,房子lease到6月底到期,现在出租DC市区豪华1B1B。时候单身或者情侣居住。
位置:Southwest Waterfront DC( 离Wharf走路10分钟)
size:766 sqft
building:2019年建好,超级新,所以设施都齐全
Price: 2665美金,trash 10刀,其他utilities自理
parking:225刀garage parking,但是门口有street parking,只需购买permit就可以。
bathroom:没有浴缸,是站立式淋浴,符合中国人洗澡习惯
kichen-island: 可以移动式的大落地窗
阳台
超大步入式衣帽间
超大储物间
in-unit washer/dyer
pet friendly
公寓位置极好,距离新兴经济区Wharf只需步行10分钟,门口就有地铁站,3分钟步行,楼下就有咖啡馆,公寓自带健身房,每周末都有free class,距离超市步行3分钟,最好的是超大落地窗,面朝西,阳光特别好。公寓自带花园,有狗狗的人可以在后面花园遛狗,公寓里面还有pet grooming,顶楼有游泳池。总体来说是SW区非常豪华的公寓了。

ps:价格可以商量,如果感兴趣的话,我愿意offer一些discount

https://www.moonbbs.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zA3OTR8YjA5NzU0ZTVhOTJhZmJlM2U5ZDUwMmQzNjUwNDQxNjB8MTcxMzQxMzQ4Ng%3D%3D&request=yes&_f=.jpg


有兴趣的请加我微信: cicilu 请注明“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