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民白卡,能申请婚绿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20 12:41 编辑

RT,LG身体原因申请的一直是医疗白卡,而且自由职业报税,都在白卡要求的收入以下,挣的钱都用他父亲名义报税。LG和他的母亲都是公民,他母亲原来在公司工作,刚退休,有退休金。求问这样的情况,他的父母做担保申请婚绿有什么影响吗?
请教有经验的小伙伴帮忙指导或者推荐可以解决疑难杂症的律师,谢谢。
杨天笑
以你的情况肯定老公的收入没法支撑你的绿卡申请,所以肯定最起码要你老公的父亲帮忙经济担保。这个对申请婚绿应该没影响的。
我当初婚绿也是,我老婆没收入,全家收入全靠我,但是申请绿卡的时候貌似不看我的收入,另外我的收入还帮忙担保了 她申请她妈妈的绿卡。所以我找了我的亲戚帮忙经济担保的,之后都挺顺利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大概6个月就从申请到拿到绿卡.坐标纽约长岛。
Z
Zjchen03

以你的情况肯定老公的收入没法支撑你的绿卡申请,所以肯定最起码要你老公的父亲帮忙经济担保。这个对申请婚 ...

但是了……2.24号移民局重做表格……而且还另外多了一份新表格……以前不影响的……24号开始就有影响了……从以前的材料够就行……变成综合考量再决定给不给绿卡
匿名

但是了……2.24号移民局重做表格……而且还另外多了一份新表格……以前不影响的……24号开始就有影响了… ...

这个新规定的考量就是说,即便婚姻真实有效,也可以不发绿卡吗?是新增一个怎样的表格?求指导。
-
-燕军燕军
我面谈的时候,我老公跟律师都拿到一张纸。上面写我如果申请什么福利。我老公需要承担这笔费用。我们没有请人担保。我老公的收入够。
匿名
继续等有经验的小伙伴回复。
Z
Zjchen03
关键是你……是不是也是用白卡……新规主要是看被申请人以前现在以及将来会不会用……就算担保够了……,你会不会用
l
laufine
刚才写了一堆,没了
你楼主老公是公民,可以拿各种福利,没关系的。你是被申请人,你不能拿。估计报税不够,就加上老公的母亲或者父亲即可。
匿名

关键是你……是不是也是用白卡……新规主要是看被申请人以前现在以及将来会不会用……就算担保够了……,你 ...

谢谢。那假如在面试的时候我已经找到full-time工作会不会更好地证明我不会占用社会福利呢?
匿名

刚才写了一堆,没了
你楼主老公是公民,可以拿各种福利,没关系的。你是被申请人,你不能拿。估计报税不够 ...

好的,谢谢你的信息。看来还是要找律师,看看怎么提供其他财产证明我不会拿社会福利。
l
laufine
没必要找律师,不需要证明的
匿名

没必要找律师,不需要证明的

谢谢你的回复。白卡申请婚绿不算疑难杂症吗?请问有(与正常缴税公民相比)额外的DIY清单吗?
L
Luckyling

以你的情况肯定老公的收入没法支撑你的绿卡申请,所以肯定最起码要你老公的父亲帮忙经济担保。这个对申请婚 ...

请问健康保险当时是怎么弄的呢?你老婆是白卡,你不能拿白卡,但资料又要求有共同保险。你老婆需要放弃白卡么?还是你们分别各自买健康保险呢?求问,谢谢。
杨天笑

请问健康保险当时是怎么弄的呢?你老婆是白卡,你不能拿白卡,但资料又要求有共同保险。你老婆需要放弃白 ...


我老婆没用白卡啊,我不是楼主。
不过当初我申请婚绿的时候,我和我老婆也没有共同的健康保险。我是公司办的健康保险。我老婆是自己另外买的健康保险。只要你有足够的其它资料,我觉得共同健康保险不是必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