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美元 纽约租房 曼哈顿SVA东校区2房1卫阳光公寓出租 送1...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3600美元 纽约租房 曼哈顿SVA东校区2房1卫阳光公寓出租 送1年有线电视费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Stuyvesant Town – Peter Cooper Village是纽约曼哈顿东区的一座大型住宅小区,该小区位于第一大道(First Avenue)至C大道(Avenue C)之间的14街(E 14th Street)至23街(E 23th Street), 紧临东河(East River),靠近东村(East Village)。步行到NYU, Parsons大约20分钟。 这里周边治安非常好,经常有警察在附近巡逻,如果是晚上下课回家也可以放心。 交通设施:在14街1大道有地铁站L线,L线横穿曼哈顿,也可以去到布鲁克林。公交线M9, M14, M15, M23分布在小区附近。NYU校车会途经stuytown,线路覆盖小区的每一个方位,同学们上学放学或者日常出行非常方便。而且门口就是CITI 自行车,好停好租,对于想骑车去上学的同学们也不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另外小区附近有辛巴克咖啡,超市,巴黎贝甜蛋糕店等,生活极其方便。目前小区从一室一厅到三个人合租的三室一厅都可供您选择。请大家速速联系我们!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