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别只会“开视频”,试试“这3招”,让爱情“甜如...

醉风尘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制造共同回忆。
异地恋因为很少见到对方,因而也就没什么在一起的共同回忆,用来培养感情的时间也会变少。所以首先,异地恋的朋友最重要的还是制造共同的回忆,这样两个人就可以在见不到对方的时候,回忆彼此的美好。

2.给对方送礼物。
时间长了之后,大家可以尝试着多去送对方一些礼物,比如说突然的一个小惊喜,会保持着两个人之间的一种新鲜感和惊喜感,礼物也不需要很贵重,只要让对方看到你的用心,知道你一直在想着她就好,这样会使女生对你越来越在乎,越来越爱你。

3.给她点好吃的外卖。
两个人没有办法在一起,那就可以帮她点一些好吃的外卖也是不错的选择,相信对方在吃的过程中也是会感觉很幸福,爱情还是需要靠自己用心经营,尤其是这种小惊喜才能更好的维持你们之间的感情哟!
大家还有有没有其他更好维持感情的办法呢?LuggEasy老有寄祝大家幸福甜蜜~回国行李记得联系我们哟!近期还有口罩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