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皮肤科医生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20 14:38 编辑

今天一个人做了个小手术,去看皮肤,三个医生决定割肉化验,然后让我签字。我都一脸懵逼。告诉我会留疤,所以选在腰上。接下来就是打麻药,擦血,缝针,剪刀的声音,两个星期以后拆线。告诉我疼的受不了再吃止疼药,我怕麻药过了特别疼,半小时就吃了两片止疼药,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了,也不能运动和碰水。不知道割肉到底在查什么,谁有同样的经历啊?


分割线
我怎么回复不了大家的评论。我自己去看的,以为只是开点药。没想到要化验,然后如果再约又要约一个多月以后,而且也不一定有人陪我去。只要不是皮肤癌就行,因为有黑色素沉淀,医生也看不出来是什么。我觉得在美国能看好的吧
匿名
Biopsy ... 看看是否skin cancer ! 是真的会留疤的!你没有其他人跟你一起吗?
匿名
沙发讲的大多数时候是对的。
但是,你怎么能在没弄清楚什么事的情况下就签名动手术呢?
匿名
美国医生都是整些有的没得,花了老大劲,查这个查那个。建议你回国看皮肤病。
w
wpan
沙发说得对。应该是取活组织化验,是怀疑你患了黑色素瘤之类的吧
匿名

美国医生都是整些有的没得,花了老大劲,查这个查那个。建议你回国看皮肤病。 ...

做活检叫整有的没的?作为一个得过皮肤癌并且在美国治好了的人,我建议你还是多读点书吧。
匿名

做活检叫整有的没的?作为一个得过皮肤癌并且在美国治好了的人,我建议你还是多读点书吧。 ...

哪个医院治疗的好?
F
FION妮妮
医生应该是发现了什么不对劲才要深入检查。
小了白了兔
天呐,割了一块肉还不知道为什么被割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