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RA账户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29 14:42 编辑

想问一下大家关于IRA抵税问题,比如我原本需补两千税但往IRA里投了三千,这两千税今年就不用交了是吗?W2里的withhold还会退给我吗?
匿名
不太清楚 情况
匿名
Upupup
C
Chloe829
要看你的IRA是traditional的还是Roth的。traditional IRA 是pre-tax,可以抵税,Roth IRA是税后的,所以不会降低你本年度的收入(不能抵税)。不过Roth IRA的好处是你的收益(earning)是不用交税的,而且contribution在59岁半之前取出来是不用交税,也不需要交penalty 的。
o
oscarwbin734
不一定都可以抵税。要看看你今年收入多少。超过一定数额,就算你放了traditional也不能减税。只能当作non-deductible contribution。
匿名
IRA放3000块,这3000块如果正常交税是多少?
l
laufine
IRA所谓抵税是降低你的AGI,也就是收入,收入低了,自然税就低了,不是说你存的IRA是税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