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买房利率怎么样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刚毕业半年,信用分780,现在还有一个车贷还剩2万8没还。刚跟同一个银行pre qualify了买房利率,30年 convention利率3.5%。这个利率还行吗?当然我是在农村,一个人工资六万3,purchase price给了我15w。
y
yoghurthaha
半年前就能拿到3.375了,我感觉 3.5还有可谈的空间。
你可以去找那些小一些的银行,可能可以再低一些,而且paperwork的钱也比大银行少。
波妞
请问是哪个州?
匿名

请问是哪个州?

纽约州 buffalo附近的一个小city
匿名

半年前就能拿到3.375了,我感觉 3.5还有可谈的空间。
你可以去找那些小一些的银行,可能可以再低一些,而且 ...

嗯嗯 我这个是州的credit union。我也觉得不是很低下我看论坛好多都是3.5一下还有2点几的,好jealous。
y
yoghurthaha

嗯嗯 我这个是州的credit union。我也觉得不是很低下我看论坛好多都是3.5一下还有2点几的,好jealous。 ...

Credit union可能已经是很好的利率了,不过你可以多问几个银行,反正他们不会收你钱
逆流而下
我前几个月贷款15年,利息%3,报税比你高些,你这个其实也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