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开贴解答税务问题

a
ashti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税季到了,CPA开贴解答税务问题!
欢迎跟帖问问题。
s
starboy
收到一张1099-div  几十块钱  需要报税吗
a
ashtin
要报 zszs
匿名
求问K1怎么报税?
w
wx_p0U0Z07f
roth ira的本金部分在有traditional ira的情况下取出是不是也没有penalty啊
W
Win123
你好,我在2019年和朋友合资开了一间小型公司,请问我的个人报税是不是要等做好公司税表之后我才能做我的个人报税?
a
ashtin

求问K1怎么报税?

报在schedule E page2。
a
ashtin

你好,我在2019年和朋友合资开了一间小型公司,请问我的个人报税是不是要等做好公司税表之后我才能做我的个 ...

取决于这个公司是什么类型,如果是passthrough entity比如LLC、S Corporation,那就要等公司的tax return最好,给你们个人issue K1,你们将K1的东西报在自己的1040上(schedule E page 2)。如果是C corporation,没影响,公司报公司的,你们个人报个人的。但如果当年有dividend/distribution且是taxable的,那你们要将这个收入报在1040上,但不需要等公司tax return做完。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26 10:02 编辑

你好,我在2019年注册了一家一个人的LLC公司,种种原因没有经营,但是收到了一份1099int,是因为当时开办银行账户的时候的reward.请问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报税呢?
N
Nicole38
请问一家三口两个大人一个小孩报低收入的税多少才合理
a
ashtin
Single member llc在federal level是disregard entity, 这张1099int报在你个人的1040 schedule B上就行。每个州队SMLLC报税要求不一样,加州的话还是要file return和交$800的。
p
pingpink
美眉,想问下做餐饮业的不能开401K吗?还有Roth IRA 的收入是算个人的还是个人加LLC的收入?谢谢
W
Win123
本帖最后由 Win123 于 2020-3-10 07:46 编辑

你好,请问去年一家餐厅过年发红包给我了一张写着货款的100刀的支票,餐厅名义给我的,是我在这家餐厅的唯一一张支票,请问这张支票需要报税吗?如果要报的话,请问是不是要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