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室友】RTP/Durham/Cary 找室友,Southpoint Mall附近

x
xiaoamexia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Southpoint mall附近,全新温馨townhouse中的一间卧室招女性室友,价格每月$550   
                           
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距离Southpoint 5分钟,RTP 10分钟,RDU机场15分钟,离Duke和UNC也很近,小区门口公交线路有14,800,805。适合在RTP附近工作的人和在Duke/UNC/NCSU读书和工作的学生和老师。
旁边就是southpoint shopping mall,离Sprouts/Harris Teeter/Target/AMC/Aldi均只需5分钟,买菜购物看电影都很方便。
2019年新建房,房子安全安静、特别干净,带双车库和后院,家具和电器都是全新。 有意者欢迎联系我,微信号Ling-Mei或电话217-369-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