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免税店兰蔻柜姐公然造谣辱华:中国人都该死?

哪里的面来着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这两天洛杉矶华人圈有一个令所有中国人气炸的事情事情,起因是这样的:
最近美国一些主流媒体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
联邦官员在弗吉尼亚州的杜勒斯国际机场没收了一个装有死鸟的密封包裹。一名旅客是从1月27日从中国北京抵达的该机场,海关在该旅客的行李箱中发现一包日文包装的干小鸟,这名乘客解释说是宠物猫的食物。因为死禽被禁止进口到美国,所以当局对着包东西没收并销毁了。
英文新闻原文请点击:https://www.washingtonexaminer.com/news/federal-officials-seize-bag-of-dead-birds-from-china-at-dulles-airport
从这篇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出以下几条内容:
第一,这名乘客是从北京出发的,但并没有表明乘客的国籍。
第二,这包小鸟是宠物食品,并非人吃的。
第三,干小鸟可能导致禽流感,但并没有官员称与最近爆发的新冠病毒有任何联系。
可就是这样一篇非常公式化的文章,却点燃了某些禁用词语分子的燃点,其中就包括了这个Sharon Kuo:
首先这位黑网红Sharon Kuo女士在她的脸书上造谣说这名乘客是假装宠物食品,实际是给人吃的(难道是她吃过?否则怎么这么清楚)
第二,官方都没有说乘客的国籍,她却大爆粗口大骂中国人,可见素质差到极点不说,还有臆想症.
第三,造谣同时忘记了自己也身为台湾人,也是中国人的一份子。另外台湾的蔡英文女士也说吃过蝙蝠,不知道她做何感想,敢不敢发文大骂蔡英文?
最早发现这个Sharon Kuo在facebook上公然辱华的是一位曾经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某免税店购买过产品的乘客,因为Sharon Kuo是在该免税店兰蔻柜台上班,然后这位客户迅速转发了这张截屏并@了其他的在美中国华人。
接下来的事情有些超乎预料,我们都知道在美国个人的言行必须要注意的几点,不能涉及人身攻击以及国籍性别年龄等歧视,但她的辩解称的上是奇葩(辱骂生活孩子的妇女,难道她不是她妈生的?)
由于这位黑网红工作的场地,70%都是面对中国客人,她的行为已经构成造谣➕种族歧视➕生育歧视,所以有些看不下去的中国人已经联系了兰蔻和免税店,但遗憾的是目前双方都没有任何回应,可能他们也是支持这位Sharon Kuo的观点?
倘若兰蔻和免税店不能对此作出合理解释以及处理,我们海外的中国人应该团结起来,不能让人继续公然侮辱歧视!
哪里的面来着
在美国没人敢这样在社交媒体公然歧视黑人,但对中国人却一而再再二三的歧视➕凌辱,真的让人气愤,为什么会这样,不就是因为我们不团结吗?
S
Sundaymua
楼主正解,因为中国人不会没完没了的跟他死磕到底,他们也就一直不长记性…
S
Sundaymua
大部分人都觉得是别人的事儿跟自己没关系
匿名

楼主正解,因为中国人不会没完没了的跟他死磕到底,他们也就一直不长记性… ...

你错了,中国人会没完没了跟华人扛到底,还很团结一起扛。对外国人,可能语言不好吧或Facebook , Instagram 上不了
哪里的面来着

你错了,中国人会没完没了跟华人扛到底,还很团结一起扛。对外国人,可能语言不好吧或Facebook , Instagram ...

我希望大家能和这个女人也死磕到底,因为她真的是端碗吃饭,放碗骂娘的白眼狼
匿名
目前已经人肉出来这个女人的一些背景,42岁,台北人(据说是郊区),结婚拿了绿卡后离异,没有小孩。在免税店兰蔻柜台上班,但也有人说在三藩市和夏威夷兰蔻柜台见过她,所以目前不清楚她的具体职位,但肯定和免税店和兰蔻有关。这里有个兰蔻的全美客服电话,电话投诉她:8668736645。投诉的人多了自然就会重视。我已经打过的。
匿名
求她Facebook 链接 叫这个名字的人太多了
匿名

求她Facebook 链接 叫这个名字的人太多了

我朋友给我发来说是这个


匿名

求她Facebook 链接 叫这个名字的人太多了

我朋友给我发来说是这个


匿名

求她Facebook 链接 叫这个名字的人太多了

现在找不到了,估计是关掉了或者被其他人投诉被迫关了
封禁司马
不远万里带一包死小鸟给猫咪吃,我是理解不了
陸晓柒是鹌鹑
这个是鹌鹑干 确实是猫的零食
匿名
奇怪啦 端著的是蘭蔻的飯碗又不是中國人的飯碗,自己去櫃上消費人家有跪著求你消費嗎?可笑至極!還有只有中國人從小被 洗 腦 才會覺得台灣是中國的 台灣人不等於中國人好嗎 以為台灣全是中國來的人?歷史去重讀一下可好?人在國外就不要再看國內的洗 鬧 教材了 啊對了 如果台灣真的是中國的一部分那中國怎麼限制不了台灣的選舉制度 怎麼沒辦法要求我們改口武漢肺炎 還有台灣的護照可是比中國護照好用不知道好幾萬倍呢
匿名
沒什麼奇怪的,台灣人一直都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各種侮辱的話題,人身攻擊。他們喜歡黑人比中國人多。他們可以扭曲很多事實。
匿名

奇怪啦 端著的是蘭蔻的飯碗又不是中國人的飯碗,自己去櫃上消費人家有跪著求你消費嗎?可笑至極!還有只有 ...

你可以问一下兰蔻是不是不要做中国人的生意啊?你看看兰蔻是要中国市场还是台湾省的市场?还有,在老外眼里,台湾人也是中国人,有本事以后有难不要找中国人帮忙啊,你们台湾闹来闹去也闹不出个小岛,井底之蛙眼界之短,可笑至极!这篇文章说的很明白,这个女人就是造谣,你们台湾人还真是英文看不懂,中文也看不明白
匿名

沒什麼奇怪的,台灣人一直都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各種侮辱的話題,人身攻擊。他們喜歡黑人比中國人多。他們 ...

台湾人的政客真是让全世界大开眼界,开会打架骂架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新闻也是各种扭曲事实,选个领导还是**,给全世界的领导笑话
匿名

不远万里带一包死小鸟给猫咪吃,我是理解不了

美国没有的卖吧,猫咪爱吃很正常
G
Girlypop
带死鸟这件事就不对,不管给猫还是给人吃的都不允许带入境的。这位柜姐说话是难听了点但她并不是骂所有中国人,而是那些自私自利,虚伪爱国的人
匿名

带死鸟这件事就不对,不管给猫还是给人吃的都不允许带入境的。这位柜姐说话是难听了点但她并不是骂所有中国 ...

如果她是这样说的话我们还能理解,但是她不是这样说的,第一她说人家假装宠物食品,其实是人自己吃的,第二并没有任何报道说是中国人,然后她就大骂该死的中国人,第三就说中国人把病毒带到全世界……这不是造谣是什么?绝对不是说话难听而已,就是造谣污蔑!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15 02:23 编辑

我特意去网上看了下文章,新闻上这个包装是日文的,这个女人怎么不说是日本人该死?


匿名

奇怪啦 端著的是蘭蔻的飯碗又不是中國人的飯碗,自己去櫃上消費人家有跪著求你消費嗎?可笑至極!還有只有 ...

是谁被Xi nao 啊 真是自欺欺人。外国人会觉得你和中国人有什么区别?只会笑你们 一叶障目。整天就知道报道中国的负面新闻 从你们这一代被xi nao.  你以为你看到的新闻就是真实的?
匿名

你可以问一下兰蔻是不是不要做中国人的生意啊?你看看兰蔻是要中国市场还是台湾省的市场?还有,在老外眼里 ...

你錯了喔 在美國好多人知道中國跟台灣是不同的 只是在中國人面前不說而已 看看之前NBA事件 以為人家要做你生意就一定要跪舔你嗎?可笑 再說在國際上中國不要打壓台灣就不錯了 誰有事會找中國啊 閒著沒事幹吧 連在美國台灣人都比中國人好用 中國拿綠卡還要排期呢
匿名

是谁被Xi nao 啊 真是自欺欺人。外国人会觉得你和中国人有什么区别?只会笑你们 一叶障目。整天就知道报道 ...

哎呀 我不只看台灣新聞啊 我還可以google看看美國英國日本各國新聞呢 中國可以嗎 笑死 知不知道翻牆犯法啊? 中國給你什麼新聞你就得看什麼新聞 這不是洗 腦 什麼是洗 腦 可悲的是一堆人被洗 腦 洗到不知道怎麼捍衛自己的權益 看看這次的武漢肺炎 一開始跳出來說話的醫生 被指責是造謠通通都是造謠 連人民都不相信人民 活在中國真的是太可悲了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15 11:05 编辑

你錯了喔 在美國好多人知道中國跟台灣是不同的 只是在中國人面前不說而已 看看之前NBA事件 以為人家要做你 ...

台湾省先进入联合国吧,不过是人家的一个奴才而已,用来国与国之间的较量来拿攻击对方的,还把自己真当回事了。
所以说小岛人没见识啊,看着自己的一片天就以为是全世界了,你以为这次新冠病毒台湾就不会被影响?看看这次过后有多少台湾企业倒闭吧,连美国和欧洲都开始着急了,也就台湾这种没远见的Z*F还以为能置身事外,岂止覆巢之下 复有完卵乎.
(联合国重来没有承认过台湾的主权,台湾不是联合国会员国,全世界只有17个国家承认台湾,而中国宣称对台湾拥有主权。)
还有哦,我也可以上任何网站的,我还英文不错,不像你们台湾人,连个英文文章都不会阅读理解
匿名

台湾省先进入联合国吧,不过是人家的一个奴才而已,用来国与国之间的较量来拿攻击对方的,还把自己真当回事 ...

who不就是一個收了很多中國錢的體制嗎?當初台灣被踢出who不就是中國搞的國際霸凌嗎 怎麼中國可以說其他國家就不能被說啊 真的玻璃心呵呵 現在就算台灣沒加入我們防疫做的可是比中國好太多了,看看你們死多少人?你們多少企業開不了工啊?知不知道重慶一間工廠被強迫開工之後現在集體感染又被關廠了啊?先替你們自己的工廠擔心吧,台灣防疫甩你們好幾百條街呢。再說了who這種明顯拿了錢的垃圾組織美國今年也宣布減少給who一半金援呢!這世界上還是存在公平正義的 阿對了 你們的確是宣稱有主權 但也只是宣稱呢 就你們自己中國人在自嗨 事實上大家都知道中國也只能宣稱 國際上大家為了捧暴發戶LP 不敢承認台灣 但事實上台灣就是有多你們一倍的免簽國家 你們 政 腐 心裡只有錢沒有人民 你們這些傻子 被人賣了還傻傻幫人算錢呢 看那些武漢死的人民 都是死在你們敗壞的政治體系還有愚昧一心只有黨的人民們,其他國家不用搞你們就先被你們自己p4實驗室搞死摟~
匿名

who不就是一個收了很多中國錢的體制嗎?當初台灣被踢出who不就是中國搞的國際霸凌嗎 怎麼中國可以說其他國 ...

联合国(法语:Organisation des Nations unies,缩写作 ONU;英语:United Nations,缩写作 UN 或 U.N.)是一个由主权国家组成的Z*F间国际组织,致力于促进各国在国际法、国际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公民自由、政治自由、**及实现持久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世界衛生組織).
像你这种英文这么烂的台湾人就麻烦不要出来丢人显眼了
c
coldmao21
猫零食 鹌鹑冻干啊,谁没事干带死鸟玩儿啊...美国媒体真是上赶着黑中国。没见识的人也就跟风黑..
哪里的面来着

猫零食 鹌鹑冻干啊,谁没事干带死鸟玩儿啊...美国媒体真是上赶着黑中国。没见识的人也就跟风黑.. ...

感觉媒体没有黑,人家也是实话实说不是吗?主要是这个女的英文不好,英文新闻也没看懂,就上赶着黑中国人,关键是她自己也是中国人,上赶着舔老外,过后还大骂人家说她的人,说人家英文不好(其实是她自己英文烂)和各种爆粗口,真的让人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