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d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18 23:24 编辑

删帖删帖删帖
匿名
Hmm ... 你要比较緊張一点了!不然你男票成为他男票!若是你男票上了他,就完了!他不会放人的!
O
OrangeBlossom
吃飯你也能一起吃嗎
雪绵豆沙
有问题 就见过一面而且知道有女朋友 还搞这种小动作
匿名
不是妒忌心重,不上心点感觉就要男票变前男友系列了,至少感觉女的有这苗头,楼主别让他们单独吃饭,吃饭你跟着,然后和你男票说让那女的有什么可以找你聊,大家是女的,和你聊更能开解帮助她,男的不懂到时候越劝越不好,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先竖立一下你善良爱帮人的牌子,然后把安抚这活先接下,至少group text,如果她故意绕过你还是一直找你男票,你就比较有理由发作了。
o
ououhappy
其实关键不是那个女的咋样,而是你男人的态度,你男朋友有没有很关照她,表现得殷勤么,有没有把所有的东西都share给你?有时候女生跟女生聊天纯属抱怨,跟男生聊天就可以得到一些解决方法的建议,如果他对你是百分百坦诚,你还是可以信任他,不如跟他聊聊,告诉他你的concern,爱你的会顾到你的感受,即使他可能不赞同你的想法,可是还是会选一个折中的处理方式。
匿名
肯定是看上你男朋友了啊
要不要生二胎
绝对的婊!你跟你男说,加你微信,女生和女生聊。不要给她机会找你男友
夸克小星星
是我的话会要求一起吃饭
甜蜜琳
你男朋友没有主动问你要不要一起去吃饭么?
匿名
就是很婊啊,真的想自杀应该找专业的心理医生,找男人倾诉寻找安慰就是想勾搭呗
H
Hvalapuno
你就用你男朋友手机回她,假装开导她一下,然后告诉她是某某的女朋友,有问题可以加你微信找你聊。如果她还发你男友,你就多回几次,让她知道她每次联系你男友你都会看到,那她应该不会这么明目张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