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淘宝的额温枪卖的辣么便宜?

F
FullSizeRender.jp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这个Costco 原价税前23.49刀淘宝直邮竟然能卖到218美国包邮?这运费不要钱吗?实在不懂…我这村里寄华人快递任何电子产品首重15刀2磅,不赚的情况下rmb都至少要卖280…难道这个是假货?
红尘炼心
打折时候买,加零售无税,加大客户快递运费便宜?
匿名
我真觉得是假货 淘宝上的假货多的一批
匿名
商业买是免税的,大城市快递还是比较便宜一般1磅3.5刀左右!
从不吃薯饼
最近打折好像是18块钱
买买买买买提

商业买是免税的,大城市快递还是比较便宜一般1磅3.5刀左右!

这大城市的运费也太便宜了吧…
M
Michel0117
这个好用吗?测的准确吗
匿名
快递3.5-5/磅,现在有些是快递兼当代购,主要赚快递钱还有Costco和信用卡双返点,靠代购赚钱的体温计都不高兴帮你买,没利润
匿名
3.5一磅的都是散户啦 这些大客户发日用品都是2块钱一磅的 加上折扣的时候疯狂囤货 要很有钱才做的起来。而且你想太多了,淘宝假货有,但是海淘很少有假货。一举报就钱货两空啦,你以为你买了卖家就马上收到钱吗?要等至少45天才能收到你的钱。所以没人卖假货啊。不然收不到钱,货也给你了,哪怕是假的不要钱买?
菲利亚
打折时候买 可能还有消费reward 人肉背回国或者走的多快递费便宜 毕竟是当生意来做的
你我没事吧
我曾经在某贝的中国卖家买了个红米无线耳机,京东美国卖16,我那个12。当时想着价格差不多,结果就是假的

吃一堑长一智:比原价还便宜的国内货,就是假的
匿名

快递3.5-5/磅,现在有些是快递兼当代购,主要赚快递钱还有Costco和信用卡双返点,靠代购赚钱的体温计都不高 ...

用美国信用卡买东西不怕被IRS查税的时候暴露吗?
匿名

用美国信用卡买东西不怕被IRS查税的时候暴露吗?

你以为做大代购赚那么多钱不多做几个公司报税啊
甜蜜琳
某宝假货的确很多。
M
Miya_Wang
是假货很正常
猪妹
以前快递便宜的时候可以做到218的 我朋友最低能做到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