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UCLA副卧出租 先到先得 机会难得

y
yvonnelee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现出租近ucla 的2b2b 温馨卧室,房屋新,独立衣帽间,拎包入住,有家具,9成新 (有双人床丶柜子丶书桌丶椅子丶落地灯等)。 2月下旬即可入住。 浴室与客厅的一位女生共用,平日很少在家。客厅女生为人超随和' 家在当地,主卧女生一周3~4天不在家。大部分时间相当于您一人在家。 门口即是直达公共车站,餐厅 福满楼丶步行非常方便丶安全。 房租:$985/mon (包水费丶垃圾费丶不包网丶煤气丶电) 最好不短租。12个月或更多。但可协商 要求: 女生, 适合学生。 喜好安静丶文静的女生有缘人。做饭少油烟丶不留人留宿。 机会难得、有意的女生请联系yvonne: 818.450.73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按收到短信顺序来。谢谢!
n
nana123linda
您好,您也可以考虑将房子在异乡好居租房平台的app或者网站上发布,发布是免费的,步骤简单,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