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糟糕

小之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婚后慢慢觉得和另一半三观不合,都没什么聊!直男男人真的很可怕,羡慕那种贴心细心的另一半!大家聊聊婚后和另一半有话聊吗?我一直坚信好的夫妻是一起成长一起进步的,可是自己太失败了!
匿名
不羡慕别人的另一半,是好的夫妻的基础,你没做到。
匿名
我跟我老公也没什么话聊了。我也不觉得别人的老公有什么好。我也不是觉得我老公不细心。就是觉得我们在乎的东西不在一个世界。我追求生活品质,想要改变(我真闲不住,喜欢折腾),我喜欢旅行出去玩。我老公追求安稳,生活上觉得我过的去就行,旅行他觉得累觉得麻烦。我觉得这没什么对错。个人追求不同罢了。我苦恼了一段时间。现在我想通了。夫妻生活其实就是求同存异。我就去做我喜欢的事情,他支持我,就一起做。不支持我那我就自己做或者找其他小姐妹一起。
匿名
要好好训练和沟通 和训狗是一样的 不细心 就说他
匿名
喜欢玩喜欢折腾?

如果哪天你要跳楼你也要你男人支持你吗?陪你一起跳?
大梦想家贾斯敏
三观不合很难坚持
F
Fancy2333
不要和别人比
a
asahoho
没什么聊的你们是怎么谈恋爱的,还是婚后他变成这样,还是你变了?
匿名
没话说是你没话跟他说吧,我整天瞎bb停不下来。然后他也渐渐变得越来越呱燥,现在很多时候希望他能安静点.
z
zjq666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