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删删删删删删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13 15:24 编辑

情人节连着小长假被我家小哥哥安排的满满哒,懒得管那个自信到在原地爆炸的人啦。
祝所有妹子跟自家小哥哥有个哈皮的情人节哦^o^
游戏肥宅
彳亍彳亍彳亍
o
ofmns
说明林子大了。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低调的漂亮
这个厉害了 哈哈哈
微sak618分析
不必愤怒别人无法认同自己的观点,我们都是夏虫,无法理解对方的寒冰。心怀善意,多点宽容,行事只求心安。如果有空多看一些对你有帮助的文章,我这里很多有关观念想法心态的,还有成功案例,如果不懂还有人可以指导。我想这样比较适合现在的你,会变的比较有方向,也懂得如何去做,提高成功率。
K
KellyCCC2016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笑了 有些男的就是自我感觉良好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笑了 有些男的就是自我感觉良好

真的如吐出半个苍蝇般恶心。这种人屌丝了一辈子,混到it界,拿了个offer,但这点改变不了矮丑挫本质。一个男的170上下,即邋遢又有股常年不洗澡不换衣服恶臭味。拿什么膨胀到找他讨论工作对着他笑就是看上他了?马路边看到要钱的,给几个钢镚儿我也会对人笑。自身过了平均值,175多,tc不比他低,有身份,家境也属于中游。他国内十多线城市,美国租房,我美国住的无贷款townhouse,国内一线城市名下也有房。
张言溪
哈哈哈哈 好幽默啊楼主
青山不改
目测是我们码农 码农男孩子什么都好 就是你不能跟他太客气 一客气他就觉得你喜欢他
匿名
呃,你们听的都是楼主的一面之词,我觉得好像是狐狸吃葡萄的故事。
匿名
真正的名牌,不会有这种思想的
匿名
人必得死,货比货得仍,有什么可比的,来到美国还相互比较,做好自己才是最真。
匿名
看到最后一句我笑了、哈哈、让他原地爆炸么
J
Jeffrey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蛮好玩的
匿名
正常 这种人还不少。吃自信草长大的。
匿名

呃,你们听的都是楼主的一面之词,我觉得好像是狐狸吃葡萄的故事。

我家小哥哥有颜有身材,我们都是互相初恋,我至于这么掉价儿讲个狐狸吃葡萄故事吗?葡萄这么甜,那个该爆炸的臭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