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难和同事融入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21 19:48 编辑

N/A None
匿名
我跟你一样也做了半年多,小事都被放大说不过我是女的,我在都是白人的所同事全是白女人真的很难融入,不行熬满一年再找吧
w
wpan
你是不是长得不帅也不会来事?按理应该受欢迎的啊
匿名

你是不是长得不帅也不会来事?按理应该受欢迎的啊

对啊 我长相一般也不来事,可能她们喜欢长的帅会来事的。
匿名

我跟你一样也做了半年多,小事都被放大说不过我是女的,我在都是白人的所同事全是白女人真 ...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S
SH亻RLEy
秘诀就是要多送礼 偶尔来点小吃小喝 不用谢
一个小怪物
只是工作而已 不必在意
w
wei123456
那么就尽量不做错,她们就没得挑你错误了。
同事之间 不一定都是融入的, 也有各自的小圈子吧。
w
wei123456
重复发了。 网络卡..无视无视
匿名
可能是……办身份的Vs. 有身份. 新人Vs. 老的. 因人而异吧,不是所有的人都这样的,你别太转牛角尖,华人所或者华人小公司,呵呵呵,拿点经验,勤干活,不出错,早点跳槽!!!
呜啦啦黑
LOL lz有兴趣跳槽吗,我们公司在招人,还有一个position,白人公司,400多个人
z
z最最夏
可能还是要做出一点改变 主动找找她们聊天的切入口 平时多给大家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但也不必给自己太大负担。对于不怎么熟的人 确实犯一点小错就会被同事放大 因为他们也不怎么了解你 唯一的沟通只能是工作上的。同样的错误她们对于相对熟悉的人应该不大好意思不顾情面地去说。我觉得你是一个非常踏实肯干的人 这真的是特别好的品质 但是也可以多从人情方面入手再多提升一下自己。其实我跟你处境很像的 画了一年半时间现在慢慢体会到这点 后来确实觉得每天上班开心些 同事的评价也好了一些。
z
z最最夏
不过我也在慢慢努力当中 因为不想自己跳槽是因为自己对现有公司的不满意 希望自己能够因为能力的增长而得到更好的机会。毕竟没有绝对完美的工作环境。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
z
z最最夏
我也是做会计的 我们可以多多交流呢
匿名

不过我也在慢慢努力当中 因为不想自己跳槽是因为自己对现有公司的不满意 希望自己能够因为能力的增长而得到 ...

非常中肯的建议,我也会做出相应的改变,来应对这些事情。我希望在工作中学到更多,也不想因此换工作因为不管去哪个办公室工作都有这样类似的问题。
c
ccdd2019
我也不融入,但是我不是来交朋友的,我是来赚钱,学东西的。 好好工作, 多学东西, 然后少说话。 之后找机会加薪或跳槽。 同事之间的social没什么用,换工作之后大家都是陌生人。 不要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