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坟墓一点都没错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G
Garden
为母则强 Bless
T
Tongi
转移注意力,该买买,该约约
匿名
告诉你,想开点就好了。何不把他当一个室友?我现在每天好好工作,看书学习,健身运动。看看娃,顺便追追星。生活的乐趣也很多啊!变成更好的自己就行了。至于感情嘛!不用看太重。
匿名
婚姻只是那些不懂经营婚姻的人的坟墓 (没有指责楼主的意思)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哎,我现在男朋友谈着,就预感着一旦结婚绝对是你这种情况。时刻提醒自己,能断就断
h
hotwok
我觉得你可能是没有勇气,人一生很短暂,何必过的这么不快乐
路易吉士
对你是坟墓。对别人未必是。

这次是坟墓。下车未必是
匿名
理解楼主,离开了他,自己带着孩子很难生存!
薇sak618咨詢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运气是守恒的,你现在所受的苦最终会变成你喜欢的甜,你就权当是尚处于在一个长假,好好休息,等到时来运转,人生才刚刚开始。我试着了解你的问题,发现很多地方需要厘清,好好的增加你的观念,改变心态,问题自然有解,如果需要帮助可以接受指导,甚至多看一些文章来学习。
想要的飞翔
我跟你一样  …自己从小父母离婚  能体会小孩在离异的家庭下成长的阴影…每天都想离婚,但是孩子还这么小  谁狠的下心呢?毕竟一婚原配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二婚只是开始美好   永远不如一婚的
又说那话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努力學習
應該有很多人和你一樣,加油
洛神三叶草

我跟你一样  …自己从小父母离婚  能体会小孩在离异的家庭下成长的阴影…每天都想离婚,但是孩子还这么小   ...

不敢苟同。就是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观点,很多人再不幸福都不敢离婚,何必呢?!放过彼此再去找对的人不好吗?两个人如果不合适不分一婚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