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现在一提敏感的东西武汉人就炸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因为武汉人天生好斗
非地图炮,上学工作这些年,认识很多武汉人,男女老少年龄从20到60都有,他们自己也承认天生好斗,所以这么一想就不觉得奇怪了,敏感时期,神经都紧绷,加上天性使然,各种脾气更容易爆发
匿名
而且很精于算计
匿名
地域攻击搞起来
匿名
没有觉得武汉人炸,感觉现在某地域人才是各种炸
东海
天上九头鸟
C
CherieQ
疫情这么严重还搞地图炮,多少乖乖待在家里的武汉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感染新型肺炎,现在求医无门求生无门,但凡有一点良知的人都可以理解病人们的无助和愤怒。还天生好斗一点就炸,当你认识的朋友亲人倒下却因为zf瞒报没办法得到救治,你不炸我tm佩服你!!!
匿名
哈哈 地狱贴吗 洗洗睡吧
w
wpan
从制度上找问题吧。看最后被拿来祭旗的是谁,武汉市长级别低了点,可以做个陪斩的
匿名
真的炸了留着的900万人出来跟你们玉石俱焚
y
yoghurthaha
能别宣传仇恨了吗?闲的没事干
肯尼亚的仓鼠喵
看到新闻,在日本的武汉人发着高烧,坐回上海的飞机前偷偷吃退烧药企图蒙混过关登机,被上海旅客举报以后武汉游客倒是16人坐包机先惠上海了。上海游客和日本游客被迫多滞留一天。
然后网上竟然还有人帮这些发烧还坐飞机的武汉人辩解,说上海人自私,不应当拒绝和高烧疑似病例一起坐飞机,真是醉了。我好些朋友都乖乖地在武汉配合隔离封城,但偏有些老鼠屎坏了武汉人的名声。
あかね
地域攻击你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