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f问题求助

k
koudai88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koudai88 于 2020-1-27 16:25 编辑

因为有多囊,做了四次iui失败,今天去签了ivf 的合同,去之前在网上了解了一下,本来计划的是取卵后就普通方式sj,再做胚胎切片基因检测,倒不是想测男女,就是觉得受了那么多罪,得挑一个最健康的胚胎。

结果护士跟我说,他们不做切片pgs,如果要做基因检测,只能选择单精注射,就是将单个jz注射,而不是把jzlz放在一起自然sj,然后对胚胎培养液还是什么的做基因检测,所以不用对胚胎切片,更安全。并且推荐做assisted hatching,就是将胚囊外面的那层膜用激光弄破,可以帮助着床并且基因检测的准确度会更好。护士的意思是大多数人都会这么做,并且影响胚胎的概率很小。

据我从网上了解的信息,单精注射主要针对男性有问题的情况,而assisted hatching针对多次做ivf失败,年纪较大的人,这些情况我都没有。我不想做这两项的原因主要是不想对胚胎有过多的干预。但是如果想检测基因就必须做这两项。

请问在北美做过ivf的朋友,现在的ivf做单精注射和assisted hatching已经这么普遍了吗?像我这种情况老公没有问题,年纪不大第一次做ivf的人也推荐这么做吗?

另外求同做ivf的战友!!

谢谢!
匿名
我曾经咨询过,我选的那个诊所说ivf当天看精子质量怎么样,如果质量好会选择一半自由结合一半拿去注射,医生说不建议对胚胎做太多的干涉!
匿名
我也是多囊 看医生 吃中药调理好的 如果要 我给你电话
燕YAN-洛施�
请问楼主做ivf费用大概多少?什么保险有包?现在公司保险不包,费用很大,唉
j
jessie.ds
本帖最后由 jessie.ds 于 2020-1-28 13:21 编辑

国内现在成功率很高 而且比美国便宜挺多的 我朋友才五万
匿名
亲 我也是多囊 最后自然受孕了 之前也做了人工授精三次 都失败了 结果都预约了ivf 被排到明年二月 没想到十月怀上了 现在娃都一岁半啦
匿名
很多患多囊的都能自然受孕的,楼主年纪不大的话不多试两年吗?
匿名

请问楼主做ivf费用大概多少?什么保险有包?现在公司保险不包,费用很大,唉 ...

这个看保险公司和什么plan,我是Cigna,lifetime limit两万五,但是有很高的deductible,如果自费大概一万几千吧
匿名

很多患多囊的都能自然受孕的,楼主年纪不大的话不多试两年吗?

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主要不想再拖下去,而且做一次iui也不便宜,想着一步到位做ivf吧…
匿名
不知道你去的是哪家,我朋友工作的那家,没有那么多事,2万9包做到第一次移植成功。
匿名

不知道你去的是哪家,我朋友工作的那家,没有那么多事,2万9包做到第一次移植成功。 ...

我去的是ny 的 new hope,请问你朋友是哪家?
匿名

我去的是ny 的 new hope,请问你朋友是哪家?

HRC Fertility - Pasadena
全部都包了,检查基因等,都包了。
雪绵豆沙
不太懂 但听过两个说自己多囊 都生二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