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den】一室一厅(可做两室),1400美金

m
mlxd946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独立的一室一厅,可做两室。自用厨房卫生间。房间宽敞明亮。两个卧室分布在两端,互不打扰。餐厅厨房在中间的位置。房子正门前就有4趟公交97丶99丶105,106到Malden Center地铁站仅需4分钟,由于线路较多,基本不需要等待。也可以步行到达。房租1400美金,包水。(同时有Malden 单间600美金,随时拎包入住。如有需要也可以联系)Wechat or 短信:1-617-678-6430


简单介绍一下Malden: Malden 位于波士顿以北6miles,橙线地铁经过,设有MaldenCenter和OakGrove两个地铁站。交通非常便利。到NorthStation 13分钟,到Downtown(Suffolk university)16分钟,到Chinatown20分钟,到东北大学25分钟。 Malden 生活非常便利,有小中国城的感觉。可以很方便的体验到各种中国美食,KTV, 密室游戏等。步行可以到大型美国超市Stop&Shop,中国超市Supper 88,CVS, 邮局,YMCA健身中心,AT&T, Verizon, Walgreen。附近中餐馆:聚喜酒楼,稻香小馆,一品香,川味道,Ming Seafood,,功夫茶等。周围不远还有Costco,Target,Tjmaxx, Homedepot。 所以非常多东北大学(NEU)同学,Suffolk大学的同学, Bunker Hill同学 MGH的学者,选择住在Malden,房屋性价比很高。这里已经成为中国留学生,学者首选地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