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高兴又担忧的事情:关于ESA

猪猪公主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猪猪公主 于 2020-1-23 15:19 编辑

昨天是一个让我特别高兴的日子,等待了几年期望的事情终于有了答案。美国Z*F昨天发布了新的关于限制ESA飞行的规定,ESA恐怕再也没机会和主人一起飞了,只允许真正的服务犬随主人飞行。也就是说,以后我再带着我的服务犬出行就不用担心被假ESA攻击和打扰了,因为曾经被攻击过,现在想想仍然后怕。但同时我又为那些真正需要ESA的人感到担忧,让我更加担忧的是我们的小伙伴在回国的时候以什么样的方式带宝贝回国,谁来保证宝贝们的安全。
以前,许多小伙伴在网上购买ESA信件,不是小伙伴们喜欢撒谎,而是没有人来保护我们的宝贝在飞行途中不受伤害,不得已而为之。但60天后如果法律生效,这些准备和主人回国的毛孩子们如何安全的旅行?想想就让人揪心。我虽然不赞成小伙伴们在网上购买假信件,但我更担心毛孩子们的安全。
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在这里只想提醒一下小伙伴,以前在网上购买假信件个人理解大概就算撒谎吧,但千千万万不要把自己的狗狗假冒成服务犬,因为假冒服务犬是触犯法律的,罚款,坐牢,或二者并罚,各州都有自己的补充法律。因为我本人拥有一只服务犬,所以对美国残疾人的法律有些了解,小小的一个法律知识的传授,让小伙伴们收益。
小伙伴们,爱我们的宝贝,不离不弃,愿宝贝和毛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平平安安,新年快乐!
n
niaoniao1992
DOT上周只是purpose了新的ESA规则,并开始了60天的公开听证。可能离立法还有一段儿时间
猪猪公主
本帖最后由 猪猪公主 于 2020-2-3 08:57 编辑

DOT上周只是purpose了新的ESA规则,并开始了60天的公开听证。可能离立法还有一段儿时间 ...

是啊,六十天,本以为这样可以给小伙伴们一些时间,但武汉的肺炎把这六十天也阻断了。希望立法后能有新的政策来保证毛孩子们的旅行安全,如果航空公司都能保证毛孩子的安全,估计不会有人在乎什么是ESA。上网买信件要花钱,给毛孩子买机票也是花钱,不同的是有了ESA就能保证毛孩子的安全。所以,希望有关部门不仅仅只是停止ESA的飞行,也要想办法让航空公司保证那些必须坐飞机的毛孩子的飞行安全,岂不是皆大欢喜。
N
NNNN闹闹闹
lz我想问一下遇到冒充假服务犬的应该如何应对呢? 因为以前在工作中遇到过明显不是service dog的人 牵着狗硬要进店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行为…………
猪猪公主

lz我想问一下遇到冒充假服务犬的应该如何应对呢? 因为以前在工作中遇到过明显不是service dog的人 牵着狗 ...

你好,假服务犬是一个让许多人头痛的问题,因为美国的残疾人法对服务犬的条款宽松模糊,让许多人有了利用的机会,所以各个州都相继出了自己的对假冒服务犬的法律,罚款,入狱,或并罚。但对商家来说仍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法律,那些假冒服务犬的主人恐怕根本不知道本州的法律。还有就是大多数人都采取了忍让的态度,不去计较,这也让假服务犬的主人有了机会躲过法律的惩罚。但是,本人也真遇到过有较真儿的,用"可怕"两个字形容一点儿都不过分,辛亏我的狗狗是真正的服务犬,本州的法律是假冒服务犬罚款¥1000。假服务犬不仅仅给许多公共场所带来危害,更给真正的服务犬带来危害,已经发生的许多次服务犬被假服务犬攻击受伤的案例,因为真正的服务犬不会反击,而且他们的主人也因为自身的能力有限无法反击和保护自己的服务犬。针对这一点,许多人已经对Z*F提出了将服务犬规范化的建议和修改法律。这次DOT出的新法规让人们不仅仅对ESA(尤其是假ESA)上飞机提出禁止,同时也提出了保护真正的服务犬和主人的合法权益的建议。
不好意思,啰嗦了很多。关于你的问题我没有很好的应对办法,ADA规定只允许问两个问题:你的狗狗是服务犬吗?他为你做什么工作?如果你觉得那是一只假冒的服务犬,而且狗狗的表现非常不好,譬如:扑人,叫,随地大小便,不听话,主人无法控制,那你就可以请他出去,因为ADA的法律规定,你有权利将这样的服务犬请出去。请不出去,唯一的办法就是报警了,让警察来解决吧。不知道你在哪个州,先查看一下本州的fake service dog laws,自己心里有数了,就可以随机应付对吗。
最后想说,真假服务犬对有经验的人来说一眼就可以看出,如果DOT的新法规生效,我想各个航空公司禁飞ESA的同时也会对服务犬更加严格挑剔。以我个人的经验,假冒服务犬,不出事是幸运,出了事就是大麻烦,因为这是触犯了法律,是犯罪。尤其是在美国我们是"老外",有了不良记录是很麻烦的。美国人可以不在乎,我们不能。
N
NNNN闹闹闹

你好,假服务犬是一个让许多人头痛的问题,因为美国的残疾人法对服务犬的条款宽松模糊,让许多人有了利用的 ...

没错。因为那个狗是个2个月左右的puppy,主人是大学生,非要带着狗进店。真的是醉了。
猪猪公主
本帖最后由 猪猪公主 于 2020-2-5 17:58 编辑

没错。因为那个狗是个2个月左右的puppy,主人是大学生,非要带着狗进店。真的是醉了。 [生病 ...


训练一只服务犬大约需要18个月到两年半的时间,这要根据狗狗要做的工作来决定,而且,作为服务犬的一生都要不停的做功课以保持狗狗的工作能力。所以,两个月左右的狗宝宝不可能是服务犬。我的狗狗三岁了,从她两个多月大的时候开始训练,两年半的时间。去年我带狗狗回中国的时候因为她的良好表现让飞机上的空乘和同行的旅客非常惊讶,这让我这个当妈妈的非常自豪,但同时我的心也很痛,因为只有我才知道作为一只服务犬真的很可怜,他们失去了很多的生活乐趣,为了学习一个工作技能,重复的做一个动作上百次甚至上千次,真的心疼。所以,尊重服务犬和他们的主人,不要打扰他们给他们带来危险和困境。这也是DOT发布关于ESA新规定的初衷。
最后强调一下:ESA狗狗不是服务犬,不受法律保护。谢谢大家!
旧金山吃伙一头
请问您的服务犬是什么服务犬种,怎么样可以训练呢?谢谢
猪猪公主

请问您的服务犬是什么服务犬种,怎么样可以训练呢?谢谢

不好意思,好久没打开,这个网页了。
我的狗狗的品种是Cavachon,是一种人为培育的混血儿,是一种小型犬,体重在十八磅左右。我的狗狗是在一家国际服务犬组织认定的服务犬学校学习和训练的,从不到三个月大开始,一共是训练了两年半的时间,以后还要根据需要随时重复训练。服务犬的一生就是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度过的,挺可怜的。所以我加倍的爱我的狗宝宝,给她最好的生活,因为她是我的生命。
旧金山吃伙一头

不好意思,好久没打开,这个网页了。
我的狗狗的品种是Cavachon,是一种人为培育的混血儿,是一种小型犬, ...

听起来也心疼……
匿名

不好意思,好久没打开,这个网页了。
我的狗狗的品种是Cavachon,是一种人为培育的混血儿,是一种小型犬, ...

楼主请教一下我本身有depression现在养了一只柯基,想知道要去哪里训练他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