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的皮肤保养

S
SHL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有没有妈妈可以分享一下孕期的皮肤保养和日常化妆品都能用哪些?
M
Myuan21
孕前和孕期都用一样的化妆品保养品,不过出门化妆的次数明显减少了。
m
modera
正规品牌的都能用啊  不用美白抗皱功效的就行  化妆品尽量少用唇膏口红
c
cool_lucky
正规品牌的都行 不要用祛痘的美白的 主要以保湿为主
喵了个喵_大人
以前用sk2。怀孕了还是照旧啊。就把小灯泡停了。水和乳液照旧。怀孕了不代表要把护肤品换掉。除非你一直用的都是祛痘美白这一类的。护肤品一天就用早晚两次。娃真的吸收不到的。我孕期到现在皮肤还是依旧超稳定可能因为是个闺女的原因。
e
eileenma1220
我来说说我的吧。
护肤:AVENE的CREAM。早晚用,保湿效果很好,每天洗完澡,我会再用First Aid Beauty的燕麦面膜敷脸。
化妆:粉底是bareMinerals mineral powder,矿物粉底,很安全;眼影和眉笔照旧,没特地换新的,因为反正使用面积不大。
唇膏:无色的润唇膏保湿而已,没用任何口红。
真假大珂珂珂
主要功能不是美白除痘就可以用
y
ymansion
孕期皮肤护理 在洛杉矶的话可以找孕公馆哟!专精孕期皮肤管理、妊娠纹修复以及产后修复,还有孕期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