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神知道charter STEM school怎么样?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娃现在在一家Charter STEM学校读preschool,学分9分,同学区有一家离我家很近的public school,学分7分。
现在纠结的点就是到底应不应该让他一直在charter school读下去?
我有问过孩子同学的家长,人家肯定是觉得好的,没什么参考意义。
我也有跟着孩子一起上过学,回去玩一会儿,然后老师读书或者做游戏,再就吃东西,然后出去外边玩,回来就自由玩玩具,有时会有集体手工活动,或者跳舞什么的。
班上23个孩子,1个老师,两个助教,老师都很nice。
请问有没有人了解这种学校?
怎么知道自己娃适不适合?目前来看,我娃是文科的料子,理科动手能力都不行。
匿名
Preschool就能看出来娃是文科的料了嘛我是觉得娃还小,既然你觉得他动手能力了不行那不妨多给他机会锻炼下。小学阶段是培养兴趣的时候,还是不要过早去定义孩子。
匿名

Preschool就能看出来娃是文科的料了嘛我是觉得娃还小,既然你觉得他动手能力了不行那不妨多给他机会 ...

我觉得确实这样的,我儿子差不多两岁才开始能把大块积木叠起来到现在也还不会叠乐高,主要是他没有兴趣,完全不喜欢。也不会玩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