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又是逼着我站出来告?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这是不简单,到底你们想让我一个单枪匹马的妇女干嘛?站出来大声的告诉世界我的所有事?不然就过不了正常日子?
匿名
我都没搞清楚动机,既然你们知道这么多,不告诉我还为啥躲着我不敢接电话?
匿名
死我都不怕,我大难不死多次,所以我已经当我死过的人了,直接说这其中的利害关系,最重要的是动机,其他人的死活我都不管,因为他们也没管我的死活。
匿名
什么情况啊?
匿名
我突然想起来李子奇死的时候我姐和广西仔叫我去上海,和眉心红痣的李子奇关联起来,还有浮伞一梦的抖音号上的太阳凝视眉心红痣的内容,还有我在2005年焦点认识的那个叫费志远的白人,对我说的话,说让我去北京和那些大城市,后来都去了,而且认识他以后我老公才追我的,这里面有很多因果关系没搞清楚,都是暗中的,动机是好是坏我没弄明白,想弄明白,反正我家人和老公说的话绝对有非常大的问题,他们知道真相,瞒着我的原因之前以为是受到威胁,现在觉得是他们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