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公寓出租 舒适2室2卫浴1厅1厨房户型 ...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50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公寓出租 舒适2室2卫浴1厅1厨房户型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森林小丘是纽约最安全的区域之一,公寓步行到地铁站3分钟,快车E/F线20分钟到曼哈顿,即使晚上加班或上课很晚回来,也方便又安全。公寓所在的学区中对应的Ps196小学和Jhs157中学也是极好的学校。 房间内部有超多的储物空间,2个卧室都有壁柜,能够容纳数量可观的衣物。大楼有电梯,公寓在3层,采光通风好,为2卧室2卫浴1厅1厨房户型。室内均为实木地板,客厅有一个卫浴,主卧有一个卫浴,都是全卫浴,即可以洗澡也可以上厕所。主卧面积比较大,可以放得下双人床和大型书桌以及简单家具。次卧可以放双人床,衣柜和小型书桌。客厅居中,自然分隔主卧和次卧,互相不干扰。厨房冰箱、燃气灶、烤箱、洗碗机齐备,橱柜比较新,橱柜台面是人造大理石便于收拾。整体户型方正,无浪费面积,使用效率高,非常适合一家3-5口人居住。 周边步行范围内有众多的超市、饭店、商场、健身房、大型花园公园,还有数个儿童游乐场。森林小丘区域不但能体验到老派英国范儿的生活方式,也有大量犹太人居住在此,目前有中国人20% 左右,以高学历、高收入专业人士为主,此区域中国人在快速增加之中,大家彼此非常融洽,能够吃喝玩乐在一起,其乐融融。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