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求职靠谱吗?它让留学生求职不再屡屡失败

j
jessm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没回国之前,我觉得国内的求职非常简单,因为我在国外读书的时候,就已经在做实习的准备了。因为国外的名企更看重实习经验和自身的能力,所以我在国外找了几份实习来丰富自己。但回国之后,我才发现,不是每家企业都对我的学校和专业了解很深,连我的实习经历都不是很了解。
再加上我还不懂国内求职的“套路”,连续数次面试“翻车”的我开始对未来产生迷茫,同时觉得回国这个选择是错误的。后来,同学让我去WST求职学习面试技巧,我不知道WST求职靠谱吗?在网上查阅关于WST求职的信息之后,我发现它帮学员拿了很多offer数量,导师资源也非常丰富,很适合我。于是,我加入了WST求职,成为它的学员之一。在这里,我跟着导师学习了很多行业相关知识,了解了国内很多企业,也知道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导师知道我在国内适应不好,对国内也不够了解,就帮我建立了人脉关系网,还给我科普了很多当地的人文历史,政治等等。平时,导师还会抽查我的“作业”,看我是否把面试技巧完美掌握。在这样一个全面的学习之下,我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在学习的最后,导师还给我设计了简历,并帮我一直模拟面试,让我将之前的所学更好地掌握起来。
在后来的正式面试里,面试能力得到了巨大提升的我很快就得到了面试官的青睐,并在最后拿下了offer。WST求职确实对我帮助颇大,我非常感谢WST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