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距离谷歌5分钟, 加州湾区Mountain View 次卧出租********

f
fh2357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fh2357 于 2020-1-25 15:45 编辑

- 不与房东同住。可炊,且其他俩室友基本不做饭。


- 是南湾 Mountain View 近谷歌的高档小区, 地址在 Mountain Laurel Ct, Mountain View, CA, 94043 的 3B 2.5B Townhouse 中的 一间次卧,2月初起租。


- 交通方便,  距离Google 的Mountain View campus 开车5分钟, 坐G-bus 6分钟 (小区门口就有G-bus 停车点,从家走到停车点3分钟,每天有几班G-bus, 时间灵活),骑车10分钟。走路5分钟距离还有Safeway 和小公园。


- 房子总共三个房间,主卧和次卧的俩室友都是女生,都在谷歌工作,人都很好相处。次卧介绍:与另一间次卧(女生)共用洗手间,与另一次卧共用外置阳台,也可晾晒衣物,配置有queen size 床+ 床垫,和书桌,因为现在另一次卧 是女生在住,所以此次卧 只租女室友。


- 因为距离谷歌超近,之前租客也大都是谷歌或palo alto工作或实习的,之前也有室友选择不开车骑自行车通勤, 即便不会开车不会骑自行车而打uber的话,每天也只有几块钱而已。


- 小区环境绿化很好,有很多绿植,带泳池。小区非常安全安静, 邻居都很友善,大都是附近工作的白人家庭, 物业管理很好,有定期修剪树和修缮房子,小区停车方便,有免费的停车场。房子位于小区的中心位置,虽然是Townhouse, 但是end unit, 所以privacy 很好,还有个小院,种有花花草草,现在花都开了,很温馨。


- 房间厨房整齐干净,家具齐全,拎包入住,房子内部设施都是15年制备的,包括家电,地毯,沙发,卫浴设施,房子一直是我们自己在住,2017年才开始长租的,之后都定期有请人打扫,所以保持得很好。


- 10分钟步行可到Mountain View downtown (有CalTrain 去其他各town);近 101, 85, 237, 住这里的好处是上下班都是 against traffic, 完全不用担心每天上班在高速上还要堵车半小时;出门不远就是 Central Express Way,直通Palo Alto (在Palo Alto工作且找房困难的同学可以考虑下), 距离 Mountain View downtown 1 mile, Google 2 miles, LinkedIn 2 miles, Apple 8 miles, Facebook 8 miles。


- 希望租客有稳定工作,爱干净,不吸烟,不带宠物,安静,作息规律好相处。


- 有意者请联系 wechat 406488826 或电话 408 483 8293
f
fh2357
欢迎联系看房
f
fh2357
顶帖专用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