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脚会使月经提前?

马倩怡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甜蜜琳
两周有点多啊,我泡着没影响。
冰凌岛主
其他不知道, 藏红花和益母草都活血,女生调节月经的药里的成分。藏红花是不是就是那个孕妇不可以使用的那个,导致流产好像。你这个中药泡脚,是不是太频繁了?
低调的漂亮
我觉得会,你这些中药全是暖身活血的,lz是体寒吗?体质改变就会,前提是楼主没怀孕,也可能身体不适应,我一用足贴就来那个,身体也不稳,所以买了好多都不敢用了。
凝-Dennie
你换单种泡脚的药包试试看?比如就艾叶或是生姜的?有可能是用太频繁活血吧
马倩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马倩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马倩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甜蜜琳

可能是你体质正常吧

我是超寒体质。
P
Panda桑胖哒
活血的肯定会…泡脚可以拿热水泡没必要每天加药材吧,物极必反…我是有一段时间每天泡澡……结果大姨妈一直推迟
w
wpan
用了这许多中药,使用也要遵医嘱吧
y
yying98
不要天天泡都加这些吧
比如你天天可以热水泡 然后一周泡一次加料的
p
ppikachu
泡脚不知道,吃了当归好像会的,我不会提前但是量会变很多,热性体质。
a
autumnpurple
本帖最后由 autumnpurple 于 2020-1-18 17:48 编辑

你这是影响啥激素了吧,科普一下,皮肤同样可以吸收药物,你这有点夸张了哈。很多中药的药性毒性都有的,比如马兜铃酸,那肾毒性相当强。
i
iris1112
没道理的吧
s
sunshineJ88
我原来月经都是推迟的,差不多40天,但是泡脚+泡澡之后就正常了,特别特别准的30天。
v
vivi11
我没有啥影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