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律师坑死了!我该如何选择?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今天终于收到律师消息告诉我PWD下来了,9月提交,历时四个月。我申请的职位只要求BA,但我是有美硕学历的,工资也符合eb2要求。
现在律师告诉我填错表了,错填成eb3,可以帮我重新file。求助大家,我该如何选择?

选择一:将错就错,直接走eb3,早点拿到PD。现在虽然3快,但以后谁也说不准,而且耽误时间,影响排期。
选择二:重新提交eb2 pwd。耽误很多时间,怕对排期有影响。好处是以后可以downgrade去eb3,可以有双重选择。

另外,如果我拿到eb3排期后,能不能跳过广告perm的步骤升级成eb2?如果要全部重新来过就太亏了!哭泣!真的找不到靠谱律师,气死了。

感谢感谢!!!!
G
Garden
Bless
z
zhen1435
长期来说2/3是动态平衡的,有人降级到3,2的队伍人少了自然也会变快
建议你继续搞eb3,没啥太大问题,现在的形势是赶紧有排期比较重要
j
jessi0301
Bless
l
lulud
EB3好像不能升级成EB2的。只可以EB2降到EB3。
H
Hello^_^
Bless
y
yoghurthaha
我是觉得你可以再file一个eb2,用eb3的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