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些不能理解的事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一直有听说,炮友关系。今天遇上了,NYU博士生问,你是flexible吗、开始没懂,后来他说fob,我好像懂了。不是很理解这种关系,但是刷新了我对高等教育的男生的认知。这难道是,书读的多了,追求的层面也更与众不同了?
匿名
什么是fob?
匿名
这只是他的个人行为。我认识一个高中毕业文化程度的上海土著,他的圈子都是玩np的。贼啦恶心还到处讲,不忍直视的教养。不过他也只代表他自己。
匿名
fob是friend of bed? Friend of benefit? , np 又是啥?
J
JSHEN9085
男人就是男人,跟什么学历无关。
匿名

fob是friend of bed? Friend of benefit? , np 又是啥?

n个人,多个人一起搞
匿名
真的叫friends with benefits ...
匿名
那可能真的跟学历没有关系
纯属于个人喜好问题
受不了就远离吧
匿名
只能说不要觉得学历高的人就不干这事. 前室友名校研究生现在苹果上班 开口闭口fob
N
NYWLT
学历和人品不是对等的
匿名
所以樓主怎么回?
y
yoghurthaha
我觉得无所谓吧,只要不是婚后乱搞你情我愿的没啥不好啊。
而且高等教育也没教这个
黑客帝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
yukiyukiyuki
fob是骂亚洲人的…
猛鹿
和高等教育有毛关系  你这以偏概全的有点厉害
无可厚非
妳跟他说礼金8w8, 不然回家躺
b
byyy
FOB是什麼意思啊啊
匿名
只有我以为np是no problem么
梦洁
哈哈哈哈哈。之前也碰到过 说给不了承诺 也直接说白了就是想做炮友 做一辈子炮友也是可以的。我说他渣男 人家还不愿意承认。只说自己色 不是渣 还搞的自己是圣人一样 他说不想骗我 不忍心伤害我 所以才直接跟我说  
匿名

哈哈哈哈哈。之前也碰到过 说给不了承诺 也直接说白了就是想做炮友 做一辈子炮友也是可以的。我说他渣男 人 ...

这是真小人、渣的坦坦荡荡了、希望下次不会再遇到
肯尼亚的仓鼠喵
Fresh off boat我要被笑死了
c
coral_SFt1S
唉以后没有纯洁关系啦
d
danny超仔
fresh off boat,刚上船的人 指刚来美国的新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