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好大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1-17 20:15 编辑

生活在湾区, 我跟先生也赚不多所以暂时住在娘家(有付钱)可是跟妈妈关系不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搬出去。宝宝平日去day care所以妈妈闲时和公众假期会搭把手帮忙照顾宝宝,我们心里是感激的,所以无论家里谁生日还有过年都会给点钱我妈妈当作感谢,平常出去吃饭大部分也大都是我们负责。 家庭大部分的费用也都有我们出,跟妈妈在外州买了房子也是我自己供,现在因为我们真的没钱了所以准备买了的钱也全是给我妈。

就觉得好累,每天去上班可是还是没有剩钱,也不敢告诉家人,说了也不会得到帮助还会被骂。可是每次吵架总被骂没有良心,不懂的感激妈妈。 不順心了就讓我們搬走說不讓我們住了。也辛苦我先生了,每天早出晚归的,生活也一地雞毛。不知道这种生活什么时候才会到头。希望能儘快把房子賣掉吧。
G
Garden
Bless
H
Hello^_^
Bless
匿名
给你妈的这些钱拿去外面暂时租房住啊 再一点点存钱 也不用受气
J
JULLLLY
bless
o
onedayyy
搬呗!生活要过得开心才好,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搬离加州
M
Moonlight888
找我们免费心理医生看看,帮助你化解家庭矛盾,有时家人需要真实面对彼此,[email protected]
甜蜜琳
能沟通沟通,不能沟通就得好好想想自己究竟想过什么样的日子了。
P
Phoebeving
出去住不香吗?
l
liumama
辛苦了楼主。你们有考虑到別州工作吗?
l
lovecq77
bless
匿名
你是不是有哥哥或者弟弟?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小了白了兔
你妈妈在外州的房子是你在供?暂住娘家你们也有给钱?你说得好像你们出了不少钱,那这些钱为什么不拿去租房子啊
a
asahoho
给那么多钱不够出去租房?
y
yyy345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