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 S Bundy Drive 简洁主卧招租,2/1起可入住

z
zhanhaoliu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位置:1661 S Bundy Drive, Los Angeles, CA  
房间设计简洁大方,设计风格主要趋于平静丶柔和。周边环境非常安静(白天32dB,类似于一个完整的图书馆的声级),十分适合结束一天忙碌后回到家中的您,换上舒适的居家服,泡一杯合口味的咖啡或者奶茶,在房间享受属于自己的恬静时光。  
周边:房源位置近UCLA/SMC丶可以跑步去海边,紧邻硅滩各个创业园区,与比佛利山庄咫尺之遥。靠近洛杉矶主要的吃货天堂小大阪,各种好吃的餐馆应有尽有,等待您的探寻。  
极其密集的各种平价丶有特色及高端超市。银行丶便利店丶各色餐馆,给你一个应有的高效而丰富的生活。非常适合SMC和UCLA学生或希望享受体面生禁用词语验并同时节省一些钱的年轻专业人士。  
价格:1650/月,带家具,不包水电煤,包网
联系人: Li Jing  
微信:lijing_611 可扫二维码咨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