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卖房,可以用turbo Tax自己报税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今天问了老板,老板说好像不可以自己报税,如果那年卖房买房,因为比较复杂?有人知道吗?之前一直用Turbo Tax报的。
o
oscarwbin734
同一年买然后卖? 有赚钱就是short term capital gain。 有亏钱就没法减税, personal non-deductible loss。没有什么难度,我觉得可以自己报。
I
Itzjustsweet
你有拿到1099S吗
M
Moonlight888
找会计报也120$
M
Moonlight888
需要介绍便宜价格的问我
匿名
为啥要问老板?卖身了?
小胖拉米夫定
賣自己住房?出租房?短期長期? 只要你自己懂可以自己報
y
yoghurthaha
看看符不符合1030吧
洛杉矶吴奇隆
你知道如果你报错了,税务局罚你的钱够你找多少次会计师吗
R
Rorin
我买房那年自己报的呀。没问题
o
oscarwbin734

你知道如果你报错了,税务局罚你的钱够你找多少次会计师吗

你可别危言耸听。报错税,只要无心的,税务局是不会对你怎样。只是会收点罚款和利息。可是只要有好的理由,罚款是可以免得。利息,根据宪法,是不可以免得。如果真的是报错税,只要amend 就可以了。

三楼说的有没有收到1099s 意思是如果没有收到加上卖的时候是亏本的,那根本没有申报的理由。
洛杉矶吴奇隆

你可别危言耸听。报错税,只要无心的,税务局是不会对你怎样。只是会收点罚款和利息。可是只要有好的理由, ...

那你算算利息和罚款,外加报税和记录,你再算算请一次会计师多少钱
y
yg2019
没报过房子,只报过股票和期货,很简单。会计师楼太黑了,就多这么个简单项目要多付一百多块,还吓唬我说这个是专业人士才可以弄的。
匿名

没报过房子,只报过股票和期货,很简单。会计师楼太黑了,就多这么个简单项目要多付一百多块,还吓唬我说这 ...

似的呀,可是我一直用的turbo tax. 如果今年该用会计师了,就没有电子版的了,万一过几年要我的税表怎么办
T
TAkARaの花屋

似的呀,可是我一直用的turbo tax. 如果今年该用会计师了,就没有电子版的了,万一过几年要我的税表怎么办 ...

问会计师拿电子版,自己也得保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