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室友!Shadyside 2B2B大卧室独立卫浴 $865/mo

A
Ame9yu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Ame9yu 于 2020-1-17 14:19 编辑


时间大概是从2020年6-7月等现在的室友毕业搬离之后开始,至少租一年。

想找个爱干净&愿意一起负责公共区域(厨房&客厅)卫生的室友。最好是女生,以及需要能接受我养的三只(关在笼子里的)老鼠小可爱

公寓是Arlington Apartments,楼下有71AC和CMU校车,离Giant Eagle的步行距离在10分钟之内。公寓在8楼,2B2B,卫生间在房间里。水电全包,暖气空调都有,房租865。如果有车的话,停车费50一个月,地面停车场。

本人是CMU第二年Phd在读,平时早睡早起,大部分在家的时间会待在自己房间里。
夏门
楼主你的微信不存在呀~ 我秋天去上学,可以从7月起租,正好三月27-29要去参加个学校活动,想问问那个周末有没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