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车主卖车 准新车 2017 Mazda3 开了7800 miles

h
hello4321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年前买的新车,还有一年的原厂保修。平时有其他车开,这辆车只开了不到7800 miles。这车只用来通勤,很爱惜车,车况很好,从来没有坏过,从来没有修过。按时保养,有记录可查。clean title。要价$16300,可以商量。感兴趣者可以加我微信。我住Sunnyvle 94085,欢迎下班后或周末看车。
配置:2017 MAZDA MAZDA3 Touring Sedan 4D (Silver)
https://www.edmunds.com/mazda/3/2017/features-specs/ (中间那列)
配置亮点:倒车影像,盲点检测,自动刹车,等等。
优点:Mazda3操控性特别好(好开),号称东瀛宝马。外形美观。特别省油。作为日系车,可靠耐用,故障率低,维护成本低。
PS: 刚花了二百多做了service,相当于变相降价了。欢迎看车。dealer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