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租房干货在此,水逆通通退散

桔子怕酸爱吃醋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桔子怕酸爱吃醋 于 2020-1-17 00:20 编辑


纽约市(New York City,简称NYC),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国第一大城市及第一大港口,也是世界第一大城市。 纽约市由五个行政区组成,由于地理位置和生活配套服务的原因,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居住在曼哈顿、皇后区或布鲁克林。另外,还有一个紧邻纽约的地区泽西市(Jersey City),虽然它在行政规划上属于新泽西州,但是由于到纽约很方便, 乘坐地铁(PATH)最快10 分钟就可以到达曼哈顿,因此也成为曼岛通勤族租房买房的另一选择。

纽约市的租赁房源以长租公寓为主,即开发商建好之后,交给专门的房产管理公司打理,只用于出租的公寓楼。一家房产管理公司会同时打理一栋或者数栋公寓楼,并且雇佣专业的保洁、维修、安保等团队,来负责入住后各项服务。房客在入住后遇到任何问题, 都可以随时和房产管理公司沟通。 在纽约租房,公寓都是不带家具的,因为每任房客在合同到期后都必须彻底清空公寓,管理公司会请专业的清洁公司进行全面清洁、屋内设施再次维护等等。不过虽然没有家具,厨房设施还是很齐全的,比如烤箱、冰箱、炉灶、橱柜、水槽、洗碗机等一般都会配备,部分公寓还会有室内洗衣机烘干机。

在纽约租房,公寓户型一般以开间、一居室、两居室为主,均必须整租,且房源更新很快。因此有租房需求一定要提前准备,毕竟还需要找室友、看房、申请、准备房租等流程。 在纽约租房,房东和管理公司对于租客的背景和收入要求很严格,一般要求租客在美国境内的年收入是月租金的40 倍以上,对于没有收入的留学生和收入证明不够的人群来说,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担保人,担保人需要提供美国本地的信用记录及美国境内收入和资金证明。 2)担保公司,纽约当地有专业的担保公司,租户向担保公司提供美国境外的收入和资金证明,并向担保公司支付担保费,之后即可按月支付房租。 hooli是一家以互联网为载体,以全球线下分公司及门店为支撑,以跨境留学生群体居住为切入点的互联网房产租售平台。自2018年成立以来,hooli始终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完善的留学生租房服务链,全力解决留学生海外找房难的痛点。 纽约租房买房找hooli。
桔子怕酸爱吃醋
up up up
桔子怕酸爱吃醋
up up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