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曼岛中城东角落单元

静沐暖阳36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静沐暖阳366 于 2020-1-16 22:00 编辑

【置业房源】曼岛中城东角落单元
这一篇我要介绍曼岛中城东一套角落单元一居室——
今天推荐:325 Lexington Avenue 官方置业顾问微信:15604434054
【楼盘房价从$849,500起,面积从499平方英尺起】 地址:325 Lexingt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16 最新动态:125户|31层|2014年建成 可售情况:户型:Studio-1居室 可即时过户 首付10%,余款交房时付清
社区位置
325 Lexington Avenue公寓位于曼岛中城东Murray Hill区,该区域也越来越成为大学生和年轻工作人士居住的热门区域,拥有多种类的饮食选择,并且分布了很多印度餐厅。 步行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Grand Central-42 St地铁站乘坐4/5/6/7号线,线路选择多样,交通便利。 公寓位置优越,从大楼内的多户公寓向北可以看到克莱斯勒大厦、查宁大厦,向南可以看到帝国大厦。周围超市、购物商场围绕,生活舒心。
户型图以及室内设计 推荐户型:#15EE
#15EE是一个套645平方英尺(约59.9平方米)的一居室户型。该套公寓为角落单元,广阔的玻璃落地窗为住户提供了东、南两个方向的多面景观,室内光线充足,阳光普照。户型入户门廊处设有壁橱,为收纳提供便利。地面铺制了宽胡桃木地板,室内设置有博世洗衣机烘干机。开放式的厨房与客厅空间无缝连接。厨房配备了定制的胡桃木橱柜、石英石台面、并配备了高质量电器,包括Liebherr冰箱、Bertazonni炉灶和博世(Bosch)洗碗机。精致的Calacatta大理石浴室带有Icera五金配件以及深浴缸。该公寓还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投资机会,现有租客到2020年12月。




【中城西明亮通透一居室#15EE】 【价格】$1,349,000 【面积】645 ft² 【物业管理费】 1,006美金/月 【地税】 470美金/月 Listings pictures courtesy of Ricky Hadzovic at Corcoran.
建筑设计&配套优势
325 Lexington Avenue是一栋2014年建成的豪华公寓大楼,闪闪发光的玻璃幕墙式现代建筑十分夺目。由Carmel Partners and Times Square Construction & Development开发,H.Thomas O’Hara Architects and Povero and Company负责建筑设计。公寓拥有123间公寓,包括Studio, 一居室以及二居室住宅,还有两套拥有全层面积的顶层公寓。该公寓为住户提供了丰富的生活休闲设施以及贴心服务,包括24小时门卫,楼内物业经理,私人屋顶露台以及由Wright Fit设计的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