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半月的婴儿应该睡多久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爸妈带的时候,早上40分钟,中午1-2个小时,下午40分钟,其余时间就跟孩子玩。

爸妈回国了,就我自己带,不知道是人少了太无聊还是我玩的花样没有外公外婆多,孩子早上睡两个小时,中午睡两个小时,下午睡一个半小时,一共睡了五个半小时,还在犯困叫不醒。

晚上倒是都差不多,时好时坏的。

想问一下有经验的妈妈们,三个半月的孩子白天nap的时间多久为好,一般怎么安排呢,谢谢
k
kimisu
三个半夜多睡觉是好处啊
俞花花与萝卜
多睡好,长脑子
匿名
我家3个半月的夜晚连续睡8小时,早上吃完第一顿奶睡2小时,中午也是2小时,傍晚大半小时。
A
Aria666
能睡这么多是正常的,安静的环境更利于婴儿成长,楼主家之前可能是太吵了。半岁以前如果宝宝愿意,一般都可以睡14-15个小时的
匿名
只要不影响晚上睡觉就好,这样睡没什么问题很好呀
c
cool_lucky
没啥应不应该的 宝宝想睡了就让他睡 不睡觉的才愁人呢
K
Karen梅子
只要晚上能睡就好,一歲前每天睡覺的總時間最好至少18小時左右。一歲後是14-15小時,兩歲後12小時。
Mr、R
看了你这个 我有点怕怕的,我家娃四个月 除了喝奶 然后打嗝,洗澡 换尿布,然后每次吃完翻身几次 剩下所有时间都在睡,差不多要睡16-18 小时      有时候都在怀疑喝的不是奶 是酒精啊。
w
wpan
能睡就让他睡,正常进食排便就好
匿名

能睡就让他睡,正常进食排便就好

白天睡多了会影响晚上的睡眠吗
w
wpan

白天睡多了会影响晚上的睡眠吗

听你描述不是还没怎么影响到吗?只有明显影响到晚上睡眠,才认为白天睡太多
球酱vivi
你现在的睡眠时间是正常的。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
snake222
你这是天使宝宝啊,来拉仇恨的吗
匿名

三个月玩什么啊 看宝宝自己的需求啊 她要睡就她睡啊 大了自己会玩的 真是服了 ...

三个月的孩子可以玩的很多啊,又不是月子娃吃饱了睡睡饱了吃,睡和吃之间1.5个小时玩耍很正常。我家能玩gym,各种可以响的玩具,看toddler education的画报,可以玩两个小时。有什么好服的。easy模式里的activity被你吃掉了?
s
simonleetao
16-18小时是正常的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b
boomwaliwali

白天睡多了会影响晚上的睡眠吗

白天睡不会影响晚上睡眠,反而白天不太睡到晚上太累了才会影响到宝宝不知如何入眠,会很闹,睡了还会哭,像做噩梦一样,我家宝宝经历了几次
匿名

我说孩子不玩了吗?但还是已睡觉为主吧 你爱怎么带怎么带随你便

那你来bb个毛线、还有我不是楼主
n
noelmm
才3个月的宝宝,能吃能睡不是好事吗
c
cherry小朵朵
多睡觉才好啊。
匿名
我觉得你带的这个才是正常三个月小娃的作息,你爸妈带的那个睡的有点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