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想去欧洲浪?这些你可千万注意

E
EllaZ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寒假来临,纽约、波士顿、奥兰多、加州...美国差不多玩遍了?是时候去欧洲玩耍了!不清楚怎么办签证?一篇文章让你轻松get需要注意的地方,畅游欧洲! 哪些国家可用? 申根签证可以说是地表最强签证了~申根协议国家有: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马耳他和瑞士。另外,下列国家因为与申根国家邻国,没有实际上的边境检查,也可以凭申根签证任意进入:安道尔、梵蒂冈、圣马力诺、摩纳哥。
持申根签证最长可以逗留3个月。 *注意:英国有自己的签证,申根签证不适用哦。 去哪个大使馆办签证?
很简单!在哪个国家停留时间最长就申请哪国签证。打个比方,如果你要在法国呆5天,德国呆3天,那么请去法国大使馆办理申根签证~确定行程的时候尽量考虑去大国的领事馆办理申请,比如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因为大国的签证申请人数多,效率比较高。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十年内签发的护照及复印页; 2.美国签证; 3.I-20及复印页,I-94; 4.签证照片。尺寸2"x2" 不能戴眼镜; 5.财产证明。最近3个月的bank statement(必须是储蓄卡)。没有明确指出多少钱,只要保重足够你在旅行期间的消费就好了; 6.飞机票、船票或者火车票的订单,只要跨国都需要; 7.酒店确认单,行程单。如果在中国网站上订的,需要译成英文; 8.签证预约单和申请表。一般需要打印,cover letter等具体参照官网要求; 9.签证费60欧元。可能还需付几十刀服务费和快递费; 10.18岁以下且不和父母一起出行的话,需要提供出生证明和父母的确认信。 11.医疗保险。每个申根国家对于医疗保险的要求不一样,大家可以联系途美健康客服NYstudents_进行咨询
出行在外,开心为重,但也千万不能忽视安全问题!万一真的不小心出了什么小意外需要进行医疗,购买了我们途美健康保险的小伙伴们可以稍微放心一些了,途美健康保险提供全球赔付(除原籍国之外)。也就是说,你在除原籍国之外的国家旅游期间在当地进行的医疗治疗,途美健康保险也是赔付的。关于境外赔付详情可联系我们进行进一步咨询。这下可以放心出游啦!祝大家签证申请顺利,假期玩的开心!
S
Satyam芭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