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罚款的健康保险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求推荐健康保险,低价不被税局罚款就行。很少看医生。好像没有低于300一个月的保险在加州。
匿名
我也想问,我一个月也是几百
2
2015青柠檬
现在不是没有强制要求买保险了吗
匿名

现在不是没有强制要求买保险了吗

2020又卷土重来 如果工资高 一般很难有便宜的保险 搜下covered ca 会根据你的需要帮你选择保险
s
sjin7
你收入一年大概是多少?我可以帮你看看
y
yuen

2020又卷土重来 如果工资高 一般很难有便宜的保险 搜下covered ca 会根据你的需要帮你选择保险 ...

真的吗?再三再四
大世界小梦想
你是在南加嘛?我的保险经纪还不错需要的话私我
匿名

2020又卷土重来 如果工资高 一般很难有便宜的保险 搜下covered ca 会根据你的需要帮你选择保险 ...

请问 covered  ca 学生不可以买吧?是不是算是Z*F福利?
江江928
罚款不多 一个人$695
Z
Zhou626
身体健康不代表你不会遇到什么意外,喝水都有呛人的时候!保险一定要买呀!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1-12 16:47 编辑

可以买便宜啊!hmo貌似一个月才几十,我记得凯撒有个每月才1刀,但是只能看急诊,家庭医生之类的不cover,你去问问保险经纪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1-12 21:42 编辑

Covered Ca 是福利来的吧?
H
HealthMarkets
I’d be happy to quote you “Health Insurance” range in your area. 您好! 我是 Jerry 健康医疗保险Marketing Manager. 如果您有需要购买或者更换一个更好的医疗保险 (奥巴马保险 and 商业医疗保险),您可以联系我 (8:00am-7:00pm Mon-Sat),我会通过系统帮您选择一个符合您的医疗保险, 我可以做全美45个州, 或者您有任何关于医疗保险以及账单和“药品”的问题, 也非常感谢您随时联系我。                                        I can speak English and Chinese. You can call or text me (615) 320-2667 at any time from 8:00am -7:00pm Central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