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追喜欢的小哥哥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因为换工作小组的原因,认识了一个和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小哥哥,叫Alex. Alex比我小几岁,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人超级sweet的。他爸爸是我们单位的大佬,所以Alex和我们单位的人都特别熟。
本来和他是点头之交,但是因为换team了之后就熟悉起来了,业务往来之后交流也增多。Alex知道我换新team了之后还特地组了lunch meeting,帮我介绍了对工作有帮助的partner,还约过几次咖啡,传授了不少经验。因为临近圣诞节,我就送了贺卡和小礼物并谢谢他,然后再见的时候给了我一个大拥抱。
虽然可能老外本来就热情,但是好喜欢,怎么办?!感觉好想去问问能不能做他女朋友啊但是又怕自己自作多情,那以后有工作中碰见多么的尴尬
匿名
首先你得想知道他是不是单身?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
yoghurthaha
首先搞清楚他是不是单身再说,如果要发展你肯定就要去别的组了
黄花菜
先查清楚他有没有老婆孩子
瞐蕊
樓上說的很清楚了,先搞清楚人家是不是單身。
w
watuwanz
本帖最后由 watuwanz 于 2019-12-19 08:50 编辑

Be careful of what you wish you. Not everything is as it seems.
Wish you the best!
匿名
我是楼主,小哥哥确定单身无女友,他不是和我一个单位的,是有业务往来的别的公司的。
E
Easy
我觉得如果确认单身,可以约一下晚饭。以工作之名看看他来不来。约到晚饭的话你的意图其实已经挺明确了。看他要不要进一步继续
M
MIEMIEMIEMIE
约晚饭挺明显的了!
l
leeeexu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打呀么打小白
楼主要觉得如果谈不成,碰见他爸爸也不觉得尴尬,就可以一试。不过一般美国小哥很多都要经历一段dating才能考虑是不是男女朋友,需要耐心。
匿名
Facebook上看看情况
我是青儿妹子嘎
我感觉你要矜持,不要去主动表白,因为他可能是对每个人都一样。如果那个男人喜欢你,会很主动的追你,那样你才会幸福
宝宝需要~爱
别自己一头热  让人觉得自己很容易得到  慢慢相处才是正道  有缘会在一起
l
lhybill321
可以可以加油
指导微mbm33g
很多时候,那些我们无法改变的事情,最终改变了我们。悲观的人,先被自己打败,然后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战胜自己,然后才战胜生活。我有很多这方面的经验,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来问事。我这里也有很多可以帮助你的文章,花点时间来看看,顺便检视一下自己的问题,帮你分析和指导看看。
w
wpan
如果自身条件很好,但没结过婚没女朋友倒要小心了。也许有怪癖或者性取向有问题
s
starsky14
开门见山,带瓶红酒去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