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LA 奢华公寓1B1B诚意转租

X
Xao__5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坐标 6040 Center Dr , 洛杉矶西区豪华公寓Altitude Apartment 1B1B 痛心诚意转租!
这家公寓是我们呕心沥血在West LA地区精挑细选找到的。最近老友诚心邀请合租,今痛心转租。

这家公寓最棒的优点
- 地理位置: 往东开2分钟就是Playa Vista的商业区。 往北开两分钟就是Westfield,Bestbuy,Trader Joes, Target,往南开10分钟就是机场,往东开2分钟就有绿地公园。 出门走两分钟就是Starbucks和Cinemark XD。出门走一分钟就有篮球场,通宵有灯光的篮球场!
- 大户型: 762 Sqft
- in unit washer dryer:最新型支持Affresh清理功能的滚筒洗衣机。 我平时都会经常清理其内部,每次洗完就算把衣服忘了烘干也没有异味。
- 木地板, 不锈钢现代厨卫。 省去了打理地毯的麻烦。只要及时擦地,地面永远都可以亮的发光。
- 朝阳,每天清晨到傍晚,阳光都会从东南方向直射进客厅和卧室。
- 24小时门卫巡逻。 1AM后每层走廊会有无数道双门大铁门把走廊层层关闭保护你的安全。
- 我见过Luxury级别公寓里的最大泳池,25米长度。还有温泉热水池。

- 大型豪华lobby可以组织各种活动。
- 健身房器械非常全面,甚至有Fitness Rope (重型大甩绳),垂直弹跳训练板。瑜伽球,平衡球,划船机,史密斯机更是应有尽有。
- 巨大的Jack & Jill 浴缸,我189cm加189lbs的体型都可以轻松浸没。
- 免费车位,我分配的车位也是非常方便,而且地下车库设计的也非常合理现代,开出去的过程会让你有种弩哥送货的感觉。出门就是405 和 90。
- 热水器速度很快

同水平的公寓,大概都是$2900+,我这边$2700诚信诚意转租。 有意者请联系 魏欣:xuechaow 兽脊皓:舅毅起伞尔爸吴领令流




米凸秀凹
赞手机号 哈哈哈
X
Xao__5
有意者请联系哦
X
Xao__5

赞手机号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机器人小广告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