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如何使用USDomainCenter建设网站使用教程

G
GarySotoChe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美国域名中心US Domain Center是世界第一的域名及高速主机服务商,其产品包括域名注册、Linux主机空间 (来搭建WordPress网站)、独立服务器等,产品丰富、服务全面、功能强大。

US Domain Center是全球功能最强的域名注册商,不仅占域名市场份额最大,支持信用卡、Paypal、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支持的域名类型也最多。在US Domain Center,可以注册到几乎所有国家的域名,让你有更多的机会注册到好域名。

US Domain Center官网: http://www.usdomaincenter.com/

US Domain Center域名注册步骤:

1. 输入想注册的域名,让后点击Search

2. 提示可以注册,点击Continue to Cart添加到购物车

域名确认页面,可以选择1 Year(1年),Private是域名隐私保护。

视频教程: https://www.woocommerce.la/register-domain-name/

免费在YouTube观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glk2cuw6c


注意:对于国内网民而言,支付宝是首选的付款方式。当你打算使用支付宝付款之前,需要在US Domain Center网站的右下角选择 “CNY” ,这样才能正常的使用支付宝付款。

付款完成后会自动跳转到US Domain Center帐户,你就可以管理购买的域名了。

最后的小建议:无论是建立建设网站,还是聘请公司做,最好是自己主机空间,自己域名,不再受制于人。

WooCommerce啦: https://www.woocommerc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