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son 超大主卧转租 30分钟可到曼哈顿

呱噪哒蔡胖子
楼主 (北美微论坛)
Harrison 超大主卧转租 30分钟可到曼哈顿

公寓2B2.5B,其中主卧转租(房子总面积约1800sqt),主卧超大,内有独立卫生间和walk-in closet。公寓提供shuttle去path站,或步行10分钟可到,path站直通纽约,非常适合曼哈顿的上班族或新泽西的学生。另提供两个免费室内车位
【房型】一层厨房,客厅和餐厅和半个厕所间,客厅不住人。一层还配有walk-out阳台。二层主卧和次卧,两个卫浴都在各自房间内,外加loft隔离主次卧。
【时间】2020年1月起avaliable,和房东直接签约,房东人超nice,从不巡房。
【设备】冰箱,微波炉,洗碗机,oven。中央空调,冷暖控制。洗衣机,烘干机。
【生活】公寓配有健身房,泳池,club house,全部免费使用。开车五分钟有中超和whole foods,走路十分钟到harrison plaza,内有超市,walgreen,quickcheck,wendys。five guys等等。附近主街上还有各种餐馆,吃喝不愁~
坐path到jersey city约15分钟
【室友】室友是上班一族,非常安静,也很爱干净。不开party,无宠物,除喝水时间,其它时间都在自己房间里。室友无车,所以两个车位你都可用
【房租】主卧房租$1400+水电网。

欢迎微信联系:380192477
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