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隔壁妈妈要来半年的帖子有感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2-15 03:04 编辑

楼主女,欢迎双标女来喷。

在论坛吐槽公婆的是你们么,吐槽妈宝男的是你们么,动不动让公婆快点滚蛋的是你们么,一有跟公婆同住的帖子就建议搬出去单独生活的是你们么。

怎么到了自己亲妈身上就开始谈孝道了?一个个大义凛然的说自己亲妈来住半年咋了,跟自己老公挤在1b1b半年咋了,是啊,没咋,有本事跟你的公公也就是你老公他爹挤在1b1b半年试试,你们怕是要气的上天吧,你们嘴里那些不方便啊没有自由啊习惯不一样啊就都出来了吧!怎么男女互换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老公就必须尊重你的隐私包容你的家人,到老公身上就说我亲妈你忍一下怎么了

劝你们别这么道德绑架人家楼主妹子,有人还说什么亲妈生你养你来住半年怎么了,有脑子么请问?我问你,你公婆生了你老公养了你老公,怎么一来住就被你们吐槽呢?只有你们亲爹亲妈好,人家亲爹亲妈就都是毛病是吧。

那些抨击人家楼主妹子的人,先去跟自己的公公挤在1b1b半年之后再来说话吧。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看你们在评论里娇嗔做作的口气真的犯恶心,骂公婆的那股子泼辣劲儿去哪儿了?装什么品德高尚的大尾巴狼!
b
bo208
1b1b住半年真的是不方便 我男友一個人住1b1b上次他媽媽跟外婆來住2週都很擠了 沒辦法想像那個樓主的半年 太恐怖了
股份合作
楼主你在找存在感?

人家都帖子里回复,你这么优秀还单独开一贴?

想热门吗?每个人都开一贴呗。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2-15 02:56 编辑

楼主你在找存在感?

人家都帖子里回复,你这么优秀还单独开一贴?

发帖子还要经过你同意?我乐意发多少发多少,爱看就看,不爱看就出去。每个人都开一贴你也管不着。你还专门注册个小号,你闲的吗?找存在感的是你吧。就回复你这一次,别在这里搅浑水。
匿名
哈哈哈哈 骂得好 我看那个帖子也是够够的 就好像lz老公不存在 妈妈来跟自己单独住一样 就没个评论说还是要问一下老公的意见 一水儿的亲妈亲妈 还有撒娇说盼着亲妈来的 不问问老公盼不盼你亲妈 你盼你公婆咩
匿名

哈哈哈哈 骂得好 我看那个帖子也是够够的 就好像lz老公不存在 妈妈来跟自己单独住一样 就没个评论说还是要 ...

真的是,就没个人建议人家楼主去问问老公的意见如何,就知道一味的在底下道德绑架,那口气简直了,什么亲妈来多好呀能收拾房间能做饭,是啊,你公公也能来收拾房间给你做饭,挤半年1b1b乐意么。看的恶心死了,我记得平时骂公婆的那些帖子可不是这么个口气,一个个的厉害着呢!
匿名
zszszszszs
匿名
住一起真的会产生很多矛盾,更别说还不是大house待自己房间就基本互相见不到面,而是1b1b的公寓,共用同一个厕所/浴室,那个l楼主妹子老公在家也要注意不能穿的太暴露,楼主妈妈同理。 真的是条件不允许啊
匿名
支持,很讨厌论坛有些人持有三观不正的态度非要跟你吵个你死我活。
匿名
很支持,吐槽的好
k
kaindora136
吐的好,吐的好
J
Jameslll
lz三观正 实名给你点个赞 点赞!
莫黎莫离
拒绝双标拒绝道德绑架,楼主正解
考拉公主fiona
一天还可以。半年也太久了。
曲卡丘
会说话就多说两句
宝宝辉
赞 回复的好
无名字无能
支持楼主!一帮键盘侠们狗屁都不是。
b
byyy
哈哈哈說得挺有道理的
大世界小梦想
那帖子楼主的想法没毛病,是这个做妈的不懂理
肯尼亚的仓鼠喵
1b1b住两家人不管男女哪方家长我都觉得根本没法住的
张杨蓝染
楼主说的好,那些人双标太严重
娜一天
住一块确实不方便,房子小,时间还长,肯定矛盾少不了。
湾区小刘
骂的好,圣母婊太多了,公公婆婆就千错万错,很多女的真的憨批
一个西瓜
说得好,双标婊建议祖坟直接爆炸呢
匿名
大房子我妈住了半年也赶快回去了,真的半年他们会无聊疯的,而且我觉得重点在于,他们希望爸妈来半年的几个留言都是觉得有人做饭有人整理家收拾洗衣,敢情是请母上大人来当保姆?个人觉得,我妈在的那半年,我比以前自己生活的时候勤劳最少三倍,她老人家动作太快,我得赶在她动手之前收拾,否则怎么对得起她千里迢迢过来这边玩的这个目的。
罗兰小雨

大房子我妈住了半年也赶快回去了,真的半年他们会无聊疯的,而且我觉得重点在于,他们希望爸妈来半年的几个 ...

同,感觉我妈在时我干活比平时还多,一个是家里人多活就多,再一个肯定不能让他们收拾。爸妈公婆每次一来我就让打扫阿姨从仨礼拜来一次变成俩礼拜来一次。自己平时也得每天小收拾着,擦擦地擦擦厨房。
金雷_Gin
顶你啊,说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