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美国久了就不想交朋友了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2-15 00:55 编辑

来美国久了之后,就不想交朋友了 以前跟中国的闺蜜啥的都很好感情,但是慢慢的他们就习惯了理所应当的要我给他们送礼物给他们买东西,但是我从来就没有享受过收礼物吧.逐渐的就不想再去讨好 剩下有几个也是很好的 但是她觉得我在美国太忙也少找我聊天,怕打扰到我什么的,有时候觉得出去外面吃饭随便聊聊天更舒服!
在美国真的是很无情的吧 自从被骗钱之后感觉谁也不想相信 很累感觉,人也不爱说话了. 只想把自己的生活过好!
慢慢的发现身边能说话的朋友也越来越少  只剩下家人了!希望自己还是能快点乐观起来!

最后一句提醒大家 在美国真的 相信归相信 要看清楚人 不要被骗了之后人性格都会改变一切
匿名
Bless。也许这辈子能依靠的只有父母 对剩下的人别报太大期望
匿名

Bless。也许这辈子能依靠的只有父母 对剩下的人别报太大期望

真的!还是好好对家人
牛肉面
美国真不好
乐乐_Elle

Bless。也许这辈子能依靠的只有父母 对剩下的人别报太大期望

父母,那要命好才靠得住。说到底还是靠自己才是真的
A
ASuki_
真的“分人”啦,只是在这边才会感觉那么强烈因为本身生活中遇到的人就不多
焦焦123
哎,是的呀,同学都是留学生,最近把别人当朋友,但是感觉都是超级自私……
西
西红柿-安苏
别说美国,就是在国内,踏上社会以后就很难遇到真诚的朋友了,遇到了请珍惜!
脱离低级趣味
因为这边的人交朋友往往是为了利益,从你这里得到好处。学走了之后立马叫你滚蛋。
美国待久的人都很现实。
匿名
和楼主有一样感觉,来美国基本没有朋友甚至还觉得是好事,不需要去应付别人。
l
lhybill321
都一样哎呀
x
xiaoyu19
感同身受,㊗️楼主能交到真心朋友!
k
kyra_han
学会做个孤独的成年人  很现实的
瑶小毅Eason
感同身受,尤其是在结婚以后。
n
nick1988
应该是说美国是交不到几个好朋友
匿名

感同身受,㊗️楼主能交到真心朋友!

我是楼主 我真心朋友很多个 哈哈 目前都在忙东忙西 我呗骗钱了 也不敢跟他们说 所以心里就是难受